2015-07-01 03:19:48夢想家 黃湘

天下第一人

 

 

           
        我想,我應該是天下第一人。

  天下第一運氣好到爆的人。

  過去的豐功偉業(意外),就不用再提了。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吧!今晚,又增加了一樣。

  事情怎麼發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但是,目擊證人說:看到大廳的燈,有一小片玻璃在我欲把大燈燈座懸上時,忽然從天而降,運氣就如此好的打在底下的玻璃桌上,而我剛好在那時一腳踩在椅子上,一腳踩在桌子上,然後,瞬間整個桌面碎掉,我整個人摔在碎玻璃中,從頭到腳。

  運氣好的是,玻璃桌上剛好鋪了一張塑膠桌布,就是那一張桌布隔絕了大部份的玻璃,所以,我只是受了點輕傷,留了點血,大致上是摔疼了,但沒有什麼大礙。

  看著碎成一片片的玻璃,真的傻眼。桌子就這樣,沒了。

  結論:大家一致認為,還是不要用玻璃桌好了。這次,要買新的桌子,還是買木桌好了。至於運氣,桌子都碎成那樣,我還可以安然的在這兒記錄,真是……運氣超好的。

  黃湘於201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