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5:21:55夢想家 黃湘

風中的低語

風中的低語

 

那遙遠的聲音                                     

喚起記憶中   你的懷抱

是那哭泣的聲音

喚起自己   心傷的過去

原來  心疼是這樣的感受

原來  酸楚是這樣的味道

原來  曾經溫暖的體溫

竟是  如此輕易

被歲月碾碎

 

是那遙遠的聲音

勾起   對你無限的懷念

是那溫柔的呢喃

喚起   沉睡中的記憶

原來  以為心傷早已遺忘

原來  以為心傷早已埋葬

原來  一切的真相會滅在假相裡

而我  還在記憶裡

追尋 

有你的方向

 

  是誰  是誰帶走我的心

  是誰  是誰傷了我的靈

  是誰  是誰讓我活在夢幻裡

究竟是誰  欲把我喚醒

 親愛的家人

可以讓我獨自遠行嗎

親愛的朋友

可以讓我默默離開嗎

每一句   關心的話語

都深深   扎在我心裡

每一次   愛的關懷

都讓我   熱淚盈盈

 

我要的  不是關懷

我要的  不是愛語

我要的     奇蹟

  只要他

再次   活過來

站在面前

溫柔帶笑的說

親愛的  我回來了

親愛的  我好想你

親愛的  ……

夜風送來他的低語

漸漸飄散在夜風裡

輕輕地  柔柔地

輕輕地

柔柔地

 

Pearl201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