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4:28:41夢想家 黃湘

大樹

我是自然界中

必要的存在

 

無我

我想世界將會是

一片愁雲慘澹

 

無我

人類終將毀滅

 

人類不尊重我

砍我  鋸我 傷害我

 

如果你們聽得到我的呼喚

請您們高抬貴手

放我一馬

也救救你們自己吧

 

我的毀滅  不要緊

但我不忍心看那

每天在我身旁嬉戲笑鬧

快樂又純真的孩童

滅絕於天地之間

只因人類的慾望與貪婪

 

求求您們  救救自己

不為別的   就為您們親人

眼中的歡愉

就為孩童臉上純真的笑臉

 

人類

可創造一個嶄新的新世界

卻也可以毀滅自己所造的世界

 

不要懷疑

通常創造者 亦是

毀滅者呀

上一篇:石頭

下一篇:他是如此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