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20:01:28梨佩兒

讓我教你談戀愛 1

我身旁有很多未婚的大齡美女。她們通常是事業成功,穿著時尚,長得美麗。不但未婚,很多連戀愛都沒談過。

你一定很好奇,這樣的女生,爲什麽會單身。因爲俗話說女子無材便是德,現時社會告知我們,男性,尤其是亞洲男性,他們希望的女性是,長像普通,事業普通,一切普通。如果你太聰明,太美麗,那對他們而言就太有壓力。你一定會問我,那成功的美女,如何脫離單身?答案就在這裏。。。

首先,你得承認你是想談戀愛。而且,願意做出努力。包括你的改變及你的時間。

案例一

有人問我,爲什麽她喜歡的男生好像都對她沒興趣,對她有興趣的都是她沒感覺的男生。所以她沒有談戀愛。。。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問她,你喜歡的男生沒跟你出去過嗎?她說,有。

然後呢?

男生說要送她回去時,她怕反方向太遠,所以就沒讓他送。接著,男生就沒約過她了。

是的。第一個就是要改變態度。不要怕麻煩到別人。因爲

1. 開車送你是表示對你的好感,如果你拒絕了,那表示你對人家沒興趣,這是你給別人機會的時候

2.男生是需要被需要的。如果他失去被需要的成份,他也不需要留下來了。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