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0:47:53♂東東♀

聽賀寶芙講座

有人昨天跟我說想要去吃一家早餐,我就沒有多想就說好阿

反正吃東西現在對我來講越來越不會去要求ㄌ

只要可以吃就好ㄌ

^^結果一進去沒多久我還沒發現我進去到賀寶芙ㄉ店

當時只覺ㄉ這間店還蠻特別ㄉ

且一進去還說要幫妳測一些有ㄉ沒有

結果我發現我身體也太爛ㄌㄅ,已經跟實際年齡差太多ㄌ

26

但是因為之前就有聽過許多ㄉ直銷業,且加上ㄊ給我有許多不好ㄉ回憶ㄅ

至於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多說

後來想說雷夢想要去聽就陪ㄊ去,順便自己可以來到家裡附近ㄉ長榮桂冠酒店

我很喜歡去飯店ㄉ感覺,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家裡媽媽從小就是帶我去飯店學一些東西ㄉ

我絕ㄉ那種感覺很好^^

在講座我絕ㄉ多少有學習到一些東西,也讓我更了解ㄊ們大概是怎樣ㄉ性質

至於好不好我想就看個人ㄉ意見ㄌ

我不想多做評論

也感謝今天帶我們去ㄉ姊姊,大姊

謝謝

我真ㄉ不知道你們ㄉ姓名?也感謝她ㄉ哥哥

從跟他聊天當中我也有吸收到一些知識

因為他本身也是從事中醫那一部分ㄉ東西

所以我多少也能夠懂一些ㄌ

現在最大希望就是每天快樂,能夠瘦一些

身體健康

大概就這樣ㄅ

 忘了說一句這場講座不是不用錢,門票300元

且沒有吃ㄉ

 

上一篇: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