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43:46♂東東♀

歡樂ㄉ氣氛^^

昨天吃飯我發現我很搞笑耶

哈哈

ㄧ直欺負大哥

^^

不過好久沒有這種歡樂ㄉ氣氛

朋友ㄉ團聚也感覺只少一位

是誰心裡有數

如果你能夠真誠ㄉ對待我們

我們也許就不會這樣

後想說很久沒有逛夜市

就找凱翔一起逛

順便帶我座車

放學先去我姊那邊做

後等我姐忙好就打給秉倫^^

後就跟ㄊ在那裡聊天

還把我ㄉ科學麵免費給ㄊ

^^

後等惠婷好我們就在校門口等

這時候又麻煩秉倫開車帶我們到校門口

真ㄉ很感激= =

在夜市真ㄉ很歡樂

嘻嘻哈哈ㄉ生活

ㄒㄒ

只是那ㄍ賣鞋ㄉ也不老實

因為明明上面寫100元

結果我看到ㄊ說還要350元

講話根本就不老實

好久沒有這種歡樂ㄉ氣氛

喜歡這些朋友

有些就省略ㄌ唷

上一篇:可悲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