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8:47:57Peare

九份

2009年的三月底
吐出令人窒息的寒冷空氣
我在九份

公車上 公車外
疲憊的睜著雙眼  看向與南部截然不同的寒冷地帶

門開了...門關了...門開了

咦?

片刻間的衝擊

讓我一雙眼直盯著看

晚上的九份思乎帶著點薄薄的霧氣

一杯熱可可

希望能給你最適合的甜度

但我卻好冷


起個大早~雙腳不停的奔波

急急忙忙不足以形容當時雜亂無章的腳步

直到空無一人的公車站

我蹲在7-11門前吃了泡麵

傍晚的夾娃娃機

我流連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何時能再回來

但至少我能留下

屬於我自己的那一份印象

------------------------------

我重感冒....不!!!!難道這也是愚人節的玩笑????

上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