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0:09:23Peare

再衝二寮!

昨天半夜臨時起義去二寮!

2個人 = =兩個無聊的男人

說走就走!!!

沿路真是曲折阿。。。

起大霧

迷路

被亂報路

另外特別感謝

山中的幽靈車((感謝祂讓我們平安

左轉阿嬤(我真的有左轉 不過一直被擋牆 後來下山@口@找不到你在哪裡 那段路消失了。。。。

養2隻惡犬的阿伯(我真的不該去鑽山中小路

 

內容呢。。。自己猜測吧  我覺得可以寫成小說出書了。。。

或著加油添醋一下能拍成電影

總之!

我們不甘心!

今天做好了功課 車子調效到最好狀態!

就只等時間了!

這次不知道會部會又迷路 因為那邊好難找

不過大方線和地圖已經存到MP4裡了 應該不會太難

相機。皮包。菸。護身符。手機。MP4。殺!

這次就算要我用爬的翻山越嶺我也要到!

因為那邊好漂亮!

下一篇:一個人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