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05:21- 多餘的虛偽 . 

[ ☺ ] 不適合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真的很不想說很絕的話
  那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我說過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們不適合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的意思

  不過你真的在逼我真的要說
  很絕的話


  夠了 我真的沒辦法和你在一起
  你懂麻 我盡量把傷害減最低
  你的反而把傷害越提越高
  就怪我對了
  怪我當初幹麻和你在一起
  算了 我不想不想在說了
  我們連朋友也不用當了
  我們離的越遠越好
  就這樣 這樣你我都很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們真的不適合

  懂麻? 你根本都不懂


 

  O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