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56:03-※ 梨孒

-原来人情冷暖真的很可怕.!!


很无耐,

e+先记得.写低e件树.<是昨天发现的>

-------

其实有好多野.我都好想亲口问尔.
问尔篇日记感写系乜意c..?
当我’水泡’.?
但系我惊.所以都系无问到..

< 怎样才是1个好老婆.?
罘過娥很清楚_
廡論娥、都恏.
亦比不上尔心中的呐个她.!! (21.号的约定)

-------------------------------

娥条件8.好.我知道,.!!
但我真的已经好努力.好努力甘改变自己架lar’
不过..
尔始终都5.会知道.
娥今次撞穿头.尔知道咩.?
娥系医院飞左条短比尔.
想听尔讲句.有无事.伤5.伤.?
但.尔无复.

-------------
娥5记得.边个d资料曾经甘样写过.
<点解d人可以变得甘快.?>
果时我都5觉.but.现在很清楚地体会到那钟滋味了’!!
确实不好受..

现在才发现.原来虫前的我.真的很讨厌,
老发臭脾气.
<忍娥气的人.我现在跟尔们说声对不起了.>


原来做忍气吞声的那个人.真不好做’.!!
好辛苦.!!
but.妈妈说8.可以哭.因为我的眼昨天在医院已经哭肿了.!!.”
但是.内心的难过.又要拿哪些事物来发泄呢..?


现在才知道。
原来到最后最疼自己的.
还是朋友和家人.!!

妈.爸.邝.蒽.蚊.浈.渝-(最劳碌的还是妈丷和爸丷孓)!!
昨天多谢尔们了.!!
否则我就会失血过多.
小命不保了.!(可能夸张了写.不过.是真心话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