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58:01Nathacha

5月‧7月

5月7月。

這兩個該被好好好期待的月份就在這天要真的過完,4月的時候老師在我滿眼希冀下說出了幾段日子,於是不管有多少需要被心疼,我是那麼認真的等著。而結果也是這般微微淡淡,還是相同的人。至少在自己的猜臆裏,是這樣的。

當然我也許期待有些未知的在背後,不過卻也不是太多的真誠,就跟我對於四季的矛盾一樣,喜愛的季節永遠在變,即使知道明天是什麼樣的天氣有多少晴雨,也不甘心說一非一不可,然後又是恍著讓天氣隨意來去。

有人說我是徹底的後知後覺,我只能承認一半,另外的那部份是因為我寧願相信人應該都是那麼簡單不矯作,一直這樣相信,一直讓這份信仰在身上實行,即使我從來不曾有過多好的下場或是會有幾次的背叛曲解,幾乎都在笑笑裏吞過一次次的眼淚然後重拾信仰,在網路上找些文字語句對號入座,這種方式要能算是我心裏小宇宙的大拯救也不為過。現在這裡,此時此地,有幾首歌滲透髮膚的同時,我還在堅信如果心是真的,是一定會過了滲透體膚的層次,讓人在遠又遠的距離就體會得到,即使那沒有曲沒有詞沒有旋律。

可,這樣莫名的解釋卻從來無法對自己帶來什麼具體的答案或是心安,都是自以為的想著別人懂得因為自己能設身處地,不過我是從來沒有說出什麼該說的啊!連那些無話可說而說的話都是在心裡默默默默完成,我在心裡完成愛情,也在心裡澄清誤會,甚至在心裡喊誰回來,最後無聲。

表面的沉默究竟看來是什麼,是入秋以後早晚的爽意可以讓我大聲疾呼還是在那之後一道道的鋒面過境,威力之前的醞釀儲備。

關於那些被無聲完成的,在這一年的5月和7月,實現得徹徹底底。

上一篇:只是不能

下一篇:未明狀態

TaRo芋 2007-12-16 14:39:21

感覺上 我又覺得沉重了...
不知道為何 我不夠聰明
所以還在咀嚼你文字底下的涵義
細細的品嘗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好熟悉? 是怎麼回事?
你的圖都很棒...

不聰明 2007-11-22 22:04:30

有種感同身受
從這些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