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42:14Nathacha

不徹底

過了這陣子,心裡仍舊沒好受到哪去。

明白這恨是恨得不徹底,就是背叛得太突然,那人前人後的心機實在不是像排球般能輕易的接住再彈走,你們傷害一個人,用盡力氣,全然的推翻。到底這情誼是傷人的不屑還是被傷的不留,就是拿了鐵秤大概也是一面倒的吧。

兩個月前,我在房間崩潰,走了20分鐘的路,研究室一開見了老師我是不能控制的哭、再哭,可是我用的全是退讓的詞,不覺得拿眼淚當鐵証,就是拿了免死金牌似的可以胡亂瞎說甚至趁機報復。只是委屈了點,要一個人來教教我怎麼走下去。

一個月前,妳笑盈盈的說些心疼,我這身子的虛弱該好好保重,萬不能我想不到,人後原來我是這樣的不負責這樣的高傲這樣的小人。

兩個禮拜前,暗地裡的高峰會開得可盡興了,我是不屑的刻意不出席,還是痛得在床上呻吟,都無須查證,在你們口中,理由永遠是自己說了算,對嗎?

三天後,在班導面前,又是不見反省的攻擊再中傷,你們以為,我故做沉默等的這些天望的是什麼?你們又以為,說了這些做了這些能有多少快感?你又以為,為什麼我百般推辭要到班導面前單獨聽你說道歉?

你沒有錯,是他們出手重得我無力再起;你也錯了,最依賴的十年同窗可以一字不說隨污隨潮,所以心裡,整個心裡是鐵了再也不願聽你幼稚的辯駁和見解。你這擊,比他們的誰都來的狠心。

自己日子難過,就找人痛著說一說,這樣的好過才不帶來任何業障,懂嗎?




我怎麼會忘記,這八年你幫過多少忙。
我怎麼會忘記,妳特地買的那瓶牛奶,是我昏倒後醒來的第一眼體貼。
我怎麼會忘記,倒下的時候,妳的手拼了命的幫我按摩。
我怎麼會忘記,辦活動時妳的熱情。
我怎麼會忘記,那三天不睡鑽研AS的拼勁。


再沒有太多力氣說東道西,兩個月讓你們冷靜,到底,怎麼能說出那些重話,我再也不好奇;要執意如此終此生,我更是無所謂,長得不好看的人,大概在懂事後就會知道;可是不聰明的人,有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






我想這包括那些自以為是。
就叫我孩子 2007-07-27 07:21:55

Nathacha
不過 還是要好好的保重身體
他說由他說
人家嘴長人臉上
但耳朵長我們臉上
所以加油
孩子幫你加油!!

曲終人散 2007-07-14 22:01:0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