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1:31:38Nathacha

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好?

為自己妝上好氣色了,卻想是這樣不真實的堅強讓你看了穿,才耿耿於懷;或是,人常說的那句:「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好。」

你的沉默在我面前算是什麼呢?更分不清的是,原來說著整理掉,只是把過去搬移到另一個角落,那個感情可以被理性抑住之處。而用「曾經」來談那些轉過身的人縱往其實不過是個藉口,好讓人有理由,去圓謊。

45是個期限,遺憾的是你給的單位過於渺小,然後在心裡嘆我不懂得把握時候給個允諾。始終忘了這樣一個女人,即使給不了回應,卻能容你更多的孤單。於是原來這啞口的愛,成了你再覓她人的藉口,全了你不容孤單的謊。

讓你圈在胸前,只說了句:「妳難過,我又怎麼能一個人快樂。」終究這被奉為聖旨的話,還是能讓另一道詔令飭回:

『她快樂,所以我快樂。』

而這次,想是痛得連心都過不去了,才假裝著不難過,圓我「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的謊。










大半年的日子過了,聽說的那些爭吵,讓什麼反悔了嗎?

得不到的,再怎麼好都不輕易給了。
不聰明 2007-11-22 22:20:44

很有感觸...

執壺賣笑 2007-03-31 02:43:28

Keep Holding On (堅持到底)


You`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Together we stand
因為我們併肩而立
I`ll be by your side
我會在你的身旁
You know I`ll take your hand when it gets cold
寒冷之時你知道我會牽起你的手
And it feels like the end
像是到了路的盡頭
Theres no place to go you know I wont give in
就算無路可走,你知道我不會放棄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會放棄

Chorus:
Keep holding on
堅持下去
Cause you know we`ll make it through, We`ll make it through
因為你清楚我們會撐過去,我們會撐過去的
Just stay strong
只要堅定不移
Cause you know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因為你知道我與你同在,我為了你而存在
Theres nothing you could say, Nothing you could do,Theres no other way when it comes to the truth
面對真實的世界,你無話可說、無事可做,沒有方法逃脫
So keep holding on
那就堅持下去吧
Cause you know we`ll make it through, We`ll make it through.
因為你知道的,我們會撐過去的,會撐過去的
So far away I wish you were here
儘管如此遙遠,我卻希望你在這裡
Before it`s too late this could all disapear
如果太遲,一切都將消逝
Before the doors close, And it comes to an end
在命運之門關閉,世界將盡之前
With you by my side I will fight and defend, I`ll fight and defend
有你在我身邊,我會奮鬥抵抗
yeah yeah.

Chorus:
Hear me when I say, when I say
當我開口,請傾聽
I belie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Nothings gonna change destiny我相信沒有什麼會改變命運
What ever is ment to be,Will work out perfectly
無論一切是如何註定  都會有個完美的結局

版主回應
「Keep Holding On」

I got it!
2007-04-06 19:34:02
ⓥ 公主  2007-03-28 16:30:57

得不到就得不到唄!
珍惜現在擁有的
說的對!
但好深奧
看不懂:p

版主回應

我們都珍惜吧
因為得不到
或是說那本來就不是該屬於我的

才讓我懂得好好抓住現在身邊的一切!
2007-04-06 19: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