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30:59Nathacha

就別愛了

就別愛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

哪怕是你心裡有多惦記,我緊緊握著,也答應你絕不會放開。任你來去,貪求心疼也好溫柔也罷,我給得不完全,自然心意是更說不出的了。

你說我總在你要離去時才給了回應,只是我也未曾說過,你總在我準備入睡時找我,然後我會抹去睡意,用笑容迎接你。F說,這是心電感應,是誰都不想讓誰離開;即使見面不說話,也要知道你/妳在的一種佔有,儘管是不說出口的。

只是,鬧著要分享彼此生活,若不是愛得夠深,誰都從來沒有盡力,對我來說,只要說出心底事,就是我的生活;而為了你,我努力看棒球,聽你聽的歌,記你愛的食物,為你喝遍咖啡而不顧心悸……,卻都不夠徹底,徹底的讓我能好好地說聲愛你勝過一切。

「就是知道了這是她要走的路卻盡力逃避,才會這麼痛苦。」

這句對白揪著心,仍不願承認我該走的路是好好愛你,然後放心上掛念。不承認於是也走不下去,管它是滿身傷痕還是要愛的熱烈,太多遲疑讓一切就這麼過去,痛得自己以為不著痕跡,卻在你面前無力憔悴,再也藏不住。



「離開時說一聲。」

不輕不重地說了這句,我答應你以後會說,心裡卻想走得無聲息,走天涯到海角,甚至走到你身後,我就這樣沉默著。然,這些完美都只是想像,看你心急再擔心,又是把淚吞回然後笑著出現在面前。

那,該走什麼路?不讓我回頭,或聽不見你找?找不到,沒有這路,因為總是心軟回頭,而你也絕不會任我自私地消失。

要點心疼,於是又隱忍住自己的傷,在心裡也在身上,就是怎麼樣也不容許你過得不好或累了。

都不需資格和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