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0:46:02黑護士

算命

那天剛好跟小菱和之前淡水工作的學姊約在台北火車站樓上微風廣場吃飯~~

心想都來了~~~~就順便去算一下命吧!!

反正都當會員囉~~~一年內免費阿~~

結果~~~你能想像~~當你去算命算到~~看到老師臉憂鬱的ㄇ~~而且還3個勒~~~

直搖頭~~~說我的命怎會這樣勒~~~

他們說我是女兒身男人格~~~背負祖先的恩怨~~~

很命苦~~~會賺錢~~~但不會富有~~~

還說我靈感很準~~~我有附中註定應該去學命理~~~

說我有救世命~~~但是磁場易受影響~~~尤其在醫院~~~

腸胃吸收能力不好~~~肝也快不行了~~~新成代謝差~~心臟瓣膜較無力~~血液循環差~~~

腦波情況不好~~~~我聽了~~~哀~~~只能說~~~那我還有哪裡好阿!!

還說~~~我是一個要靠嘴吃飯的人~~~~

所以應該不要再當護士~~~要轉行~~~~

任何有關靠嘴吃飯的工作~~~我去做一定會很好~~~

我想我是不是需要重新評估了!!

人魚姐姐 2008-05-19 12:08:47

聽妳這ㄇ一說
道覺得真有那ㄇ回事
可能妳ㄉ運格跟醫院不合ㄅ
身體會不好應該也有原因
建議妳當行政公關好ㄌ
還有~那ㄍ平面modelㄉ案子
小心一點喔~畢竟不是認識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