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0:42:42黑護士

快升天

開始在新醫院上班囉~~~

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急迫撤單位~~~雖然有新醫院~~新設備~~及病人~~~護士~~

竟然沒有護佐~~~我靠~~~~真是~~~不知怎形容~~~

我們一個人要當兩人用~~~

每班要翻身換尿布~~泡牛奶餵牛奶~~收垃圾~~~~白班還要洗澡~~

還要洗抽痰瓶~~~我們還要做本來護士要做的事~~~

雖然是類加護病房單位~~~加護病房護士都是從頭到尾都自己來~~~

但是人家是1:2~3......我們是要翻8~~10位病人勒~~~

真的快生天了~~~~~~快完成黃阿曼的寓言勒~~~可能更快喔~~~

原本連上4天大夜12小時班及3天大夜就放假囉~~

結果阿長一通電話~~~我還要連上3天12小時的大夜~~~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太胖了~~~

阿長覺得我應該要再減肥~~所以如此恩寵我ㄚ~~~

連9天勒~~~我可能看不到黃阿曼跳傘忘記開傘了!!

因為我都要升天勒~~~
可憐我們家怡菱了~~~那嚜瘦小~~~

我跟阿長說~~~我只有一個請求~~~

我不要跟小菱對班~~~哈哈~~賤喔!!

因為我跟他翻身~~~我應該會提早去掛復健科~~

因為~~應該都是我要出力吧~~~

不過小菱出乎我意料~~~他應該已經用掉他人生的3分之2的力氣了吧~~~

他都上白班~~~還要洗澡~~~

其實身為朋友兼室友的我~~看了很捨不得啦~~~

真的很辛苦~~~~我人黑也就算了~~~

還要黃膽~~~我應該要跟我的肝好好勉勵一下~~

還要再跟我的脊椎說聲~~~你一定要好好堅守崗位~~不要脫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