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3:09:37黑護士

陪考

12.08~~曼曼的大日子~~士官考~~~

一大早我跟笨琳粉早起床打扮整理~~~~

因為我跟笨琳決定我們要好好讓相機運動一下~~~ㄏㄏ~~~

出門前確定1.相機充滿電 2.MP4充滿電 3.手機電池滿滿 4.化妝包有帶

快樂出門去撘車囉~~~~先坐火車~~再坐計程車~~~

一到左營站~~有一台計程車停在我們前面~~~我們就上車囉~~~

一上車我們問多少錢???

司機~~200元!!!

我們說~~那嚜貴喔!!

司機~~來不及了!!

我們~~外表沉默!!內心******~~

一直往好像深山裡開一樣~~~終於看到目的地~~海軍官校~~~

走進去終於找到考區~~~接著就找我跟笨琳休息的好地方~~~
因為離考試時間還很久~~~於是我跟笨琳先去買早餐~~曼先顧家~~

走出去後才發現~~真是***~~沒有一家早餐店~~~

我們問了人才發現在巷子裡的巷子裡~~超鳥的啦~~~

包子 店~~~很便宜~~料多實在~~~又好吃~~~還好沒吃虧~~~

終於要考試了~~~~曼曼加油阿~~~

認真的曼曼~~~其實他才看不到4分之1吧~~~他把希望放在體能上~~~

第一堂考的是~~智力測驗~~~哀~~~我看~~~真要所有好友禱告祈求囉~~

第二堂考的是~~身心評量~~~哀~~~不過是白痴吧~~~

身心評量考~~1.心情不好會不會想自殺!!!

2.會不會聽到或看到沒有的東西!!!

3.會不會強迫自己做某些事情!!

我說阿~~~難怪從軍會有發病的~~~因為~~~這些題目~~大家會騙吧~~~

第三堂考的是~~口試~~~~哀~~先跟曼曼複習~~應該OK啦!!

第四堂考的是~~1200的跑步~~~說真的~~很辛苦~~~因為有壓力~~要8分內~~

還好曼曼跑了6分22秒~~~耶耶~~~
軍校裡什麼都有喔!!!
我跟笨琳很盡責的自拍~~~努力為自己拍個人照~~架腳架~~~粉辛苦勒!!
換短褲~~~準備跑步囉~~~曼曼說~~等等要幫我拿水到終點給我喝喔~~

我們說OK~~~
熱身準備~~~曼曼是40號喔~~~
曼曼加油阿~~~~你一定可以的!!
終於跑完了~~~我跟笨琳趕快拿水給他喝~~~他說外套勒~~~我們說~~你又沒說~~

他就說~~跑完步要穿外套阿~~~我們怎麼會知道阿~~~政府又沒有規定~~

之後他大概跟N百人告狀吧~~~愛生氣~~~
終於考完~~~我們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