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38:21黑護士

我和老公的甜蜜假期

2006.7.8~7.9~

7.8~~~我沒知會家裡就去台中囉~~~~~

很殺吧~~~我跟老公中午小吵一下後~~~我覺得我一定要見到他!!!

所以我馬上搭3點多的火車追夫去囉~~~到晚上9點才到~~好累喔!!

到後又等了老公很久~~~見到他後~~~我們就先去訂房間囉~~~

後來我就乖乖呆在旅館等老公囉~~因為老公要回家拿東西~~~

結果大約11點~~老公也偷跑出家來找我~~~哈哈~~兩個翹家的情侶~~~

7.9~~~早上一起床~~~鬧了老公一下~~~~才發現~~哇~~下雨了~~

還是大雨勒~~~後來我們決定不去找曼曼囉~~~

我們吃完晚早餐後~~~就先去逛逛~~~但下雨沒地方去~~

後來老公就說要去買對戒~~我以為是要去買路邊攤~~~

誕老公帶我到金鑽店~~~我們挑了好久~~

買了一對價值~~15000元的真愛密碼對戒~~

我不騙你們~~~~真的很漂亮~~~我的心更是感動~~~

我們問人家何時會好~~~老闆還反問我們是要訂婚嗎???

哈哈哈哈~~~頓時我們小傻了一下~~~~有一天會是~~但現在不是~~~

晚上我就跟老公回台北囉~~~好不捨喔~~~

每次都會這樣~~~~但是這次更是嚴重~~~唉~~~我真的好愛我的老公喔!!
番外篇~~~~7.9~~~

下午我跟老公晃到他家巷子外~~~~~他停在路邊~~~拿起電話~~~

他說了幾句我嚇一跳的話~~~他說~~阿嬤我現在就要回去囉~~~

我心想那我要去哪裡~~~結果他轉過來對我說~~~跟我回家好嗎!!

我說太快了~~~於是我們編了一個謊~~~說我是他國中同學~~~~今天開同學會!!

我們就回他家囉~~我說真的~~說真的喔~~我從來沒那嚜緊張過~~~

後來回到他家~~~我們看電視時還故意坐開~~睡午覺時~~還分房睡~~

起床後~~~我跟老公玩了一下電腦後~~~老公就出去幫他叔叔繳電話費囉!!

結果他阿嬤就下來跟我說話~~~問我住哪~~讀書還是工作~~姓什麼~~等等~~

後來他阿嬤叫我吃飯~~~我說等子平好了~~我一直呈現緊繃狀態~~~

終於老公回來了~~我們跟他阿嬤一起吃~~

我只ㄔㄧ點點~~他阿嬤卻一直夾菜給我~~他說不要減肥啦~~

吃完後我本來要洗碗的~~結果阿嬤說~~這次我先洗~~下次開始在換你洗~~

我下了一大跳~~~~因為是不是阿嬤知道我不是國中同學~~而是女朋友了!!

後來老公回房間後~老公說~~他叔叔說我太胖了~ㄚ阿阿阿阿~大哥還說不用減!!

可是他阿嬤回他叔叔說~~~不要看我胖胖的~~~他有仔細看了我~~~

其實~~~我長的很漂亮~~~~~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們要回台北時~~~我很活潑的跟阿嬤說Bye Bye時~~~

阿嬤說~~~下次一定要再來喔~~要多來玩~~我說~~~好好好好~~~ㄏㄏ~~

不知第一次見面算不算成功~~~但老公說打槍~~~

但是我下了決心~~~~~我一定要瘦下來~~~~

大家要為我加油~~~~



番外篇2~~~7.9~~~

老公跟我說~~~他前兩任女友來挽回他~~~~

還留了小紙條~~~他有拿給我看~~~~老公說他們在一起時還不錯!!

我聽了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對老公說~~~

如果還有人來挽回~~~請把我的電話留給他~~~

我保證他不會在有下一次了~~~

敢動我的人~~~活膩了~~~找死~~~活路不去硬來死路~~~

惹火我了~~~~~氣死我了~~~



N i C o 2006-07-14 18:45:34

小黑媽媽...認識妳兩年來
妳我的愛情 總是起起伏伏的...
如今 看妳的桃花開的如此旺盛和燦爛
真的很替妳高興和給予最大的祝福

鬍鬚陳 2006-07-12 18:16:19

這位大姐,鬍鬚陳不記得有說過不要減肥喔?
怎麼可以把責任給丟給咧!
不乖喔.........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