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2:33:45黑護士

黃家工讀生最不捨的人

這是我在夜間部工讀的組長~~~我叫他~~賴失智~~ㄏㄏ~~

他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想當初我剛到夜間部上班時~~還小怕他勒~~

但是相處久後~~我真的深深發現他其實很像一個小孩子~~~

他生氣時~~最好離他十萬八千里~~~

但是他又很會保護我們這群無法無天的工讀生~~~

他對我們真的很好~~~我們也去他家幫他開過單身派對喔!!!

但是他現再已經死會囉~~~他的老婆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音樂老師ㄛ~~

他們很恩愛~~~他們的婚姻我們很祝福~~~

現在要離開了~~~我很捨不得~~~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老人~~

組長~~我會記的你~~~記的你對我們的好跟照顧~~

但是你要記的改改你那衝動的個性~~~

這位是我們的”阿尼吉”~~~我們叫他陳大龜~~因為他動作真的很慢~~

和大哥ㄧ樣是在工讀時認識他的~~~

他對我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寵~~~

我們的無法無天~~是大哥寵的~~我們被欺負~~是大哥挺我們的~~

我們有困難是大哥幫助我們的~~~我們不想上班~~大哥也只會說~~好~~

下雨怎麼辦~~大哥說~~我去載你們~~~

太陽太大怎麼辦~~~大哥說~~我去載你們~~

考試怎嚜去~~大哥說~~我去載你們~~~

吃飯沒錢時~~大哥說~~我先出~~你們不要餓到了~~

和大哥在7-11遇見或一起去時~大哥說~沒有拿東西不可以離開~<因為大哥買單>

大哥~~我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們好~~我們知道你真的很寵我們~~

要畢業了~~大哥~~我們就沒有你寵了~~我們會很不習慣~~

我們雖然很不聽話~~但是大哥~~我們真的眞的很喜歡你~~更捨不得你~~

因為我們怕~~我們ㄧ離開就沒有人幫你做是幫你講話~~盯你吃飯了~~

所以大哥~~你ㄧ定要記的我們喔~~因為我們是小美人魚軍團喔~~


這位是姐姐~~他是最呆最好騙最沒心機的天蠍女喔~~~

和姐姐相處ㄧ年了~~她就像是傻大姐ㄧ樣的照顧我們~~~

姐姐跟大哥ㄧ樣~~只會寵我們~~只會為我們想~~~

有好事ㄧ定會跟我們說~~有委屈也會跟我們說~~~

但是姐姐已經被我們帶壞了~~~因為她人太好了~~所以我們要敎壞她~~

要不然我們怕她跟大哥ㄧ樣被人家欺負~~吃的死死的~~~

我們要畢業離開了~~~我們不能再保護妳了~~~我們真的也很不願意~~

每次你都找我們去你家唱歌~~結果我們超吵的~~~弄的你跟UNO睡不好~~

但是你還是會說~~沒關係~~你們一定要再來玩~~

妳跟大哥讓我們成為全校唯一ㄧ群有專車接送的工讀生~~

妳從來不怕麻煩~~我們任性不想騎車時~~你也二話不說~~馬上來載我們!!

知道我們肚子餓沒錢~~就說要買東西來吃~~結果是你付錢的~~

我們那嚜不乖你還是一直帶我們出去玩~~~~我們只想說~~

姐~~我們真的很捨不得妳~~~我們真的很不捨~~~

所以~~姐姐~~你ㄧ定要記的~~受委屈要告訴我們~~~

我們小美人魚軍團會永遠挺妳的~~所以不可以把我們忘記喔~~~


坐在岩石上等待超人下 2006-06-28 16:09:28

很高興經耶穌基督的指引認識ㄌ妳這位天使
喔~~ 是隻黑色天使
當妳揮舞驅魔杖 用妳宏亮的聲音 唸著讓魔王幾乎崩潰的咒語 喔~不 是天籟啦........
令眾人感動佩服 且驚心動魄
來自上帝身旁 穿著比基尼的性感優質天使
真的很高興被妳帶壞 *v*
且跟妳說我還會繼續壞下去
為正義公理 為生活原味 為一群肝膽相照的人魚
因為我真的懷念跟妳混壞的感覺

掛下妳的電話 強忍的眼淚就滴下來ㄌ
但 我知道 信耶穌就有希望
我的天使還會再出現ㄉ

鬍鬚陳 2006-06-23 21:15:47

報告小黑,我的動作應該不慢吧!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幫忙囉,沒啥可以給妳們的,希望妳們上了二技的要更用功,要工作的努力學習累積經驗與專業。好啦,就先這樣囉......

版主回應
大哥~~你的動作明明就很慢慢的!!!
而且~~大哥~~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我是最強的小黑~~
我一定會朝我的理想努力以赴的~~
大哥~~我們小美人魚軍團是最強的!
所以你一定不可以倒下喔~~
2006-06-23 2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