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33:18黑護士

2004年的文章

我想和你走很久~~



當一段感情之間 沒有了信任 就會多了猜疑 多了爭吵!!

如果不能彼此信任 那麼相處在一起 只是增加彼此的負擔吧~~

一段彼此信任的感情 將會走的更堅定也會更長久~~

所以讓我們彼此來努力 互相信任彼此吧!

因為我想要和你走的很久很久~~~直到其中一方放棄為止~~~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後悔跟你分手~~~

我要你明白 我要的是你的關心~~

而不是冷漠的對待~~~

我不要這樣的感情 因為這只會讓我更難過~~

愛你真的好累~~~~~但我真的忘不了你~~~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你!!!

愛人好苦



在人群前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堅強

我努力在人群前歡笑~~~~~

我的自以為堅強 再獨自一人時徹底的瓦解~~

我哭泣 我大叫 我只想把心中的痛 跟哭泣聲解放~~

愛上一個人 會讓人歡笑 但分手時 總是最殘酷的!

如果知道愛人的結果是如此 ~~~

那我寧願我沒有愛人的心~~~

或許這樣會對我好一點ㄅ!!!!!

看看你的周圍ㄅ~~



幸福的時刻 總是短暫的~~~

所以要適時的去抓住你身邊的幸福~~~~~

不要常做讓自己受傷或後悔的事~~~

失去雖然痛苦 但別忘了還是你的四周

你扔有許多的幸福在你身邊~~~~

你有朋友的陪伴的幸福 有家庭給你的溫暖 這不是更好嗎~~

而這些幸福會陪你走很遠且很長的路~~~

直到終點的來臨!!!!

真心



喜歡一個人 是喜歡他的外表 她的才藝 及優點~~

愛一個人 是喜歡他的壞習慣 他的內在 及缺點~~~~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人因不完全而美麗 ~~~~

所以請包容你身邊的人 因為他也正在包容你的缺點 ~~~

也請去愛你身邊的的每個人 因為你的愛會對他們帶來歡笑 ~~

同時也為你和他們帶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