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4:32:46黑護士

老公幫我提早的慶生~~南州家人和夜間部大家幫我的慶生

2006.4.23~4.24
辣椒的到來和離開

今天老公來陪我....因為我的任性.....所以他買了我想要的迷你兔給我當生日禮物!

牠的名字我是取泰語發音的辣椒的意思.............

他真的長的很可愛喔!!!!白色的毛帶點灰色......還有那又黑又圓的眼珠子 .....

我真的好喜歡它喔.........他會跟我撒驕喔.........還會伸懶腰勒........全家都喜歡他....

我幫他買了沐浴乳.....飼料.....幫牠做衣服.....還幫牠做攜帶它的東西.........

我真的很喜歡牠........我也很認真的在照顧牠..........也幫牠買了濕紙巾..........

我真的好喜歡它喔..........但是他生病了..........

他在他要離開我的那天早上.........還跳著跟我說再見..........05...16....

我中午考試考到一半........接到史努比的電話.........他說...辣椒不會動了..........

我很傷心.....我趕快回家..........我幫牠跟人一樣.......

洗好澡..找個裝他的箱子....把它的東西都放進去.......我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沒把她照顧好.......因為我沒注意到他的不對勁......

我把它埋葬了..........我真的很傷心...........

辣椒我會想你的..........
咖啡車的慶生

今天是我滿20歲的生日...........超開心的啦.......

我本以為沒人會記的..........只有大哥找我去喝咖啡........

結果一到那裡我忽然發現一桌壯觀的人群.........

原來大家都記的......不只黃家的人...還有夜間部的小美人魚軍團的人們....

我真的好訝異....但是我真的也好開心.......

因為我很感動.....大家幫我慶生.....這20歲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我想我會永遠把它鎖在我的記憶櫃裡.........

因為這是很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們對我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