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1:39:58賈斯丁

Ashamed

一樣的常景,一樣的對話方式,不一樣的時間點。

是的,我又要補習了。

過了一年又兩個月,這段期間裡,我選擇了逃避。
雖說翻譯所的資格本來就沒那麼好考,但是我自己最清楚,其實我真的很沒有決心。

其實,我好像也有點自己嚇自己。原以為托福頂多沾上580的我,沒想到成績出來只差7分就可以報名了。

我在怕什麼,恩,應該是說,我還是想玩樂。
很多人鼓勵我在去報考,可是我猶豫了。我選擇了恣意玩樂、縱情於遊山玩水之樂裡。
是對是錯? 我想,我還是尊重我當時的決定。
畢竟,青春只有一次,逝去了在也回不來。

鮮少認為我爸是對的自己,在聽完他的訓斥後,突然有一股莫名的羞愧。

我花了2萬五補了習,也考了托福。
我帶給他希望,卻啥麼都沒有回報。

剛從他的眼神中,我讀出了失望、無奈,他可能覺得我是個沒毅力,缺乏恆心的草莓族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何而考,好像只是因為我對新聞比較有興趣,但看到許許多多的同學都升級為研究生後,就有股想證明自己的決心。

我發願,我明年一定要考上!!!因為我極討厭別人瞧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