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3:32:30賈斯丁

機車房東

這是我要搬走前的文章,因為怕被衝慷,加上最近網路才弄好,所以慢了好幾天才貼上去。


到現在還是覺得她很機車。

====================

林阿嬤勒!



要形容你這個賤人,一時還想不到什麼詞。

一開始到這裡時,妳沉默寡言,行事低調。
本覺得你應該是個道地的鄉下人,敦厚純普之流那類的。
但經歷水電費事件後,才知道你真是個雞巴人。

我們學生住這的水電費,本來就是只花那些基本的開銷。
沒想到是妳們自己管線出的問題,還要我們跟妳一起吸收??!!

全世界也只有妳這個豆腐腦的鄉巴佬才會降子想。
認為開電腦很耗電、開電風扇也很耗電。
你敢不敢去問外面的學生水電費的平均值阿
隨便一個都好,我就不信用這些會花你那麼多錢。

最扯的是竟然還敢跟我說我回來頻率太常,人家中正學生都很少回來用水電。
我那學期28學分…你要牽拖也太牽強了吧

全樓四個,只有我跟妳講了半天,實在是孤臣無力回天。
妳雙手一攤,說短期無法解決,然後這就代表我們必須接收你的損失。

幹! 本想說花錢消災,就算了。

那妳也不要平常擺那一副晚娘怨婦臉,然後月初收錢又笑的無比燦爛,讓我不禁懷疑水電費事件的真偽。

住一樓實在很衰,要做什麼都會遇到妳。
妳打小孩子,妳整理家務,這些都跟我無關。

但妳也不要打個小孩,搞的一樓都是哭聲,讓我不得安寧。
洗個地板,非得一定要把鞋子都噴溼才罷休。

這些,我的精神損失,妳又要賠償我嗎?

剛妳帶個房客,要來參觀我的房間。
沒錯,這房間是妳的,又逢租屋期間,要給人參觀本無可厚非。
但重點是,妳事前要跟我講吧!!

搞個無預警敲門,然後要裝的一附好好房東的嘔心樣說:來~ 看一下房間。



我個人覺得很不受尊重。





否則

妳下次洗澡上廁所,我也來個敲門,
" 來~~ 我洗個手“ 這樣好不好?






還有

拜託妳敲個門,不要那麼急促好不好,慢個一秒是會死喔?

妳這個機掰老巫婆。




三千塊保證金快還啦!

==================

最後扣東扣西的,說什麼廁所幫我們打掃要收錢,扣了五百塊。

金雞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