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9 08:36:26獅子

老師家的那塊山頭

這是蘇格蘭西北高地的某座山頭
是的
是我家老師的farm

就在那塊山上
老師養了數頭的
牛羊馬狗雞鴨鵝貓火雞兔子.....
希望我沒有漏掉其他動物

一早起床就是要先把牛羊放出去吃草
再來就是餵那些雞鴨鵝兔子
跟收集雞鴨鵝的蛋們
一邊把他們放出來趴趴走'放飯'

再去Turkey House裡餵火雞
火雞因為太肥大了
不能隨便放出來亂走
至少有150公分高說
真害怕

馬就最刺激了
我家師母就醬騎著它去玩耶
也不用放馬鞍耶
就醬帶它去吃草了
真的太神奇了

由於獅子妹看到什麼新鮮事
都會先跟老師師母同學讚嘆一下
再來就想拍照
老師只用那種同情的眼光說
'such a city girl'
換句話說
'真是個可憐的土包子啊'

獅子妹只好跟老師坦白說
所有這些動物
除了貓之外
我都是第一次親眼見到還可以摸!
因為老師家的狗是蘇格蘭牧羊犬
身上的毛都是捲捲的
這個我也沒見過ㄇㄟ

聽完我故作可憐土包子解釋後
老師叫我去採他們自己種的草莓
還有跟師母一起做小船出海
去看seals跟撿mussels!
我我我......

總之是趟神奇之旅
給土包子大開眼界

老師
我真是太愛你太感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