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5 06:59:59獅子

只是想看這本書

這幾天愛丁堡開始下雨
提醒我
夏天'真的'過去了
天哪 就那麼兩個月。

十月初愛丁堡有許多新人
讓我想起去年同樣的時間
我還在適應這裡的天氣

下雨時的濕冷會讓人只想躲在房裡
我也給偶而的晴天騙了幾次
以為是難得的好天氣
披了件jumper加外套就出門
一踏出門口接觸到真正的空氣
風冷颼颼的從領口袖口鑽進來
會讓人真恨自己為什麼就不會記得
多帶件毛衣在背包裡!?

今天又是這樣
一早開始下雨
二十分鐘後放晴
但是那個風
真是冷到讓我只想回家躲在房裡
坐在heater旁邊
窩在我的小沙發上看完Roald Dahl的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當然我承認
這本書才是我一直想要回家最大的原因

這本書其實在我的背包裡
但是我想做的
其實只是找一個舒適溫暖的地方
好好的享受這一本書

Actually I did,
and I'm so glad and satisfied afte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