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0:42:08半成年愉快嗎!?小騷貨

謝謝你~楊

真的很感謝你~

為我的為來著想~

這麼ㄉ努力!!

雖然大家都覺ㄉ你瘋ㄌ~

可是我真ㄉ是打從心理感謝你~

像本壘版ㄉ事....

你為我感到不值....

雖然大家都這樣覺ㄉ~哈!

我自己也這樣覺ㄉ~~怎ㄇ會這樣阿!哈

雖然我們分手ㄌ....

可是你還是那ㄇ照顧我~

真ㄉ很感動~~

雖然我們可能不會再有機會ㄌ~~

但我現在真ㄉ是把你當很好ㄉ知心朋友!!

像這次的事件中....

我真的有深刻的體會~~

一定要好好聽你ㄉ話....

你說ㄉ話有90%都是正確ㄉ!!

還有福氏家族真棒~~

有活動一定要找我唷~~

我一定會回去玩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