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7:15:07半成年愉快嗎!?小騷貨

5.28北海岸旅II

就在5.28日~~

我ㄇ久違ㄉ踏青來ㄌ~~

我ㄇ從陽明山一路騎車到淡水~~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陽明山還挺美ㄉ~~

走什ㄇ陽金公路到淡金公路吧!

我不太清楚= =~


我們還去了之前想ㄑㄉ~

石門發電廠~~

超漂亮ㄉ~~(如圖)

可以看到一大片ㄉ海!!

還有大風車(風利發電機)~

哈~~~

我們去ㄉ時候還有人再拍婚紗照!!

呵呵~~~
因為是偷拍ㄉ~~

所以拍到楊楊小姐在抽煙~~哈哈!

之後還去了18王公~~

因為每次都只有經過沒進ㄑ過~

因為他是陰廟~~

所以我家人都叫我不要進去!

於去我ㄇ就去ㄌ18王公~~

一進去就有阿婆要賣護身符給我!

我就不要~~

他就說什ㄇ~~

拿著護身符去摸狗ㄉ嘴~~
(是一ㄍ透明ㄉ帶子裝著~一ㄍ車子ㄉ那種.一ㄍ是代在身上ㄉ!)
就要我摸就對ㄌ~~

後來他就從護身符ㄉ帶子裡拿ㄌ一條不知道什ㄇ線ㄉ!

綁在狗ㄉ旁邊~

這樣要跟我收150啦!

都傻ㄌ!

我就有點生氣跟他說~

我沒有要啊!

是你硬要我去摸狗ㄉ!

我不給錢~

阿婆看到我不給錢~

就有點傻眼~

他就說那給你護身符(車子)就好~

$50....

我伴也是被破這樣....

我ㄇ兩就很傻眼~

想說算ㄌ~50就給ㄅ!

我伴是帶身上ㄉ~

就這樣被騙ㄌ100~~


所以各位如果進ㄑ18王公要小心阿婆!!

跟詐騙集團一樣可怕= =~


後來我們就一路往淡水ㄉ方向~~

中途我們又去ㄌ~~

〝北海岸旅〞發現ㄉ精忠照海那裡~~


因為那邊真是太好玩ㄌ~~

圖ㄉ橋~~

是我們走道後面才發現ㄉ~~

我ㄇ還有上去唷~~

超陡ㄉ橋~~

哈哈~~~

那邊水好清~~有涼!!



後來我ㄇ兩又去白沙灣~~

泡泡海水~~

哈哈~~

還跟阿伯賭香腸~

我ㄇ贏ㄌ~~

9點比3點~~

因此贏的2條香腸~~

不然一條要$25~

賭一次是30~

所以1條只要15~~

我來我ㄇ再吃香腸ㄉ時候~~

有隻野狗就在我ㄇ身邊~

看~~也不知道位什ㄇ不ㄑ別人那~

偏要在我這~

我就跟楊楊說不可以為牠~

結果自己忍不住~

還是丟ㄌ一小塊給牠吃....

我天真ㄉ以為這樣她會跟我玩一下~

哪知道她吃完也不理我~~

發現沒得吃就走ㄌ!= =

真是可惡ㄉ狗!

後來我ㄇ本來要ㄑ吃~~

一家很漂亮ㄉ咖啡廳~

但...它太貴又單點~

我兩又只有400多因此做罷!

可是我ㄇ在一路上發現ㄌ一家埃及風味ㄉ餐廳!

超酷ㄉ~~

叫哈娜拉水煙館~

我ㄇ決定下次ㄑ吃~~

一路上我ㄇ都在想要吃什ㄇ~

後來我想到新北投那裡有家好吃ㄉ拉麵~


就決定去吃它ㄌ~~

回去ㄉ路上~

我總算看到傳說中ㄉ~~

〝飛碟屋〞....

有看到CIRCUS 3 ㄉ人都知道ㄉ!

真ㄉ太可怕ㄌ....

雖然大白天ㄉ~~

可是挺陰深ㄉ~!

楊楊還問我要不要進去~

拜託別鬧ㄌ~~

我可是有靈異體質ㄉ人ㄋ!

在外面就不舒服ㄌ~

進去是要我死在裡面ㄇ!?

所以就沒進去剌~~

叫他快走.....



去吃飯ㄉ路上....

很好~~

一直走錯路~

不小心走道八里去ㄌ= =

回來ㄉ時候又走錯...

走道淡水那條...

我整ㄍ就氣到!!

後來總算走對ㄌ= =

經過ㄌ千辛萬苦~

到ㄌ新北投~~

很好~~

我不知道拉麵店在哪= =~

憑記憶又找不道~

只好打電話給我姐求救~~~

因為他帶我跟我媽ㄑ過~~

但那天他沒開....而且3年前ㄌㄅ~

幸好憑我一小段ㄉ記憶~

找到ㄌ~~


它叫〝滿來溫泉拉麵〞!

我本人是覺ㄉ還不錯~~

可是楊楊卻說很好吃~~

真難得~~




可能最近又會在ㄑ吃ㄌ吧!

因為某人在吵鬧著~~

要ㄑ吃ㄋ!呵~~







想看到多ㄉ照片ㄇ!?~~

請去相簿~~

從陽明山到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