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23:49:35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兩代之間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兩個人都搶著躺在媽媽旁邊,但林阿胖有時間上的優勢,所以,他佔了較棒的位置,結果一不小心,被胖胖的水蜜桃爸擠到邊邊,他"不小心"把腳跨在老爸的頭上,就換來互吼的場面。

下面就是兩人互罰對方寫作文的結果。

沒想到,水蜜桃爸長阿胖二、三十歲,結果作文程度也相當。


  

 (以下保留錯字)

水蜜桃爸篇

寶貝兒子,我不該亂罵你的。爸爸罵你也是為了你好呀,你常在被人激了一下,就開始大聲,做些怪的舉動,這都是會惹人不開心的事呢。你愛媽媽,爸爸知道,但是愛並不是一直要黏著人家吧,那天去金山,你也是一直走路走到前面,意走很慢使別人不好走路,你就為了你想擠走那個人就做這種舉動,這不好吧。下次這樣就來一個醜一吧,哈哈哈。大家要互相尊重囉,出門吃飯,當然爸爸要坐在媽媽旁邊囉,你都長大囉,怎還要一直和爸爸搶媽媽呢?不然就來個醜五好囉,乾脆一點,寫篇作文讓你一回,好吧。一不小心就超過二百字囉,等下次被罰,再聊囉。

【小丸子的姊評:很愛用裝可愛的贅詞填滿字數,把爸爸換成阿胖,把你換成爸爸,根本就是林阿胖的心聲啊】

 

 

阿胖篇

死豬怪自以為是的爸爸,對不起,我剛剛把腳放在你頭上也對不起,我對你很兇對不起,但是我平常也有讓你很多啊!像是你每次去吃飯的時候,我都有讓你和媽媽坐啊!我也有和你一大早還沒睡飽就去驗車,還有我經吃飽你叫我和你吃飯我都有下去和你吃飯你叫我和你去游泳我和你去游我還有泡檸檬水給你喝,你要加蜂蜜我就去幫你拿你要我幫你倒水我就倒我還幫你拿水果上來,你叫我拿檸檬水給你喝我以後不會罵了。因為你也為我了很多我對我剛剛的事很對不起。

【小丸子的姊評:”你叫我幹嘛就幹嘛”,原來阿胖平常就已經”讓”這麼多啦】


 

上一篇:百步穿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