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23:14:15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烤雞的五十道陰影”



在小孩面前,話真的不能亂說,不要以為他們聽不懂呀,尤其林阿胖這種鬼靈精。

 

前陣子,阿胖放學時,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去接他。不知聊到什麼,阿胖突然開口說,同學們提到一部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那是什麼片子之類的……(大意是說朋友們提起都很曖昧笑得怪怪的樣子)小丸子的姊不假思索地回答:你一個小四生跟人家知道什麼格雷的陰影?!”烤雞的五十道陰影”還差不多ㄌㄟ……

然後,小丸子的姊就大笑到差點無法將摩托車騎好,一邊還要跟小丸子解釋什麼是”烤雞的五十道陰影”,一邊還要注意語彙不能太曖昧奇怪,以免尖耳朵的林阿胖有什麼不當聯想(啊….就是啊….那個……就是有很多烤雞的方法…..哇啦啦….)。

 

然後,前幾日放學,阿胖又提起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他說,某同學跟著姐姐去看電影,預告片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同學說,就是”互相摸來摸去”那樣……(笑得很賊)然後,他又繼續說:那”烤雞的五十道陰影”不就是把一樣的情節套用在烤雞身上?!摸來摸去……

這次.....換林阿胖笑得不支倒地.....小丸子的姊頭上大概有三十條線吧?!真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還是把說過的話吞進去……

 

可以呼籲一下嗎?!電影分級制可以包括”預告片”嗎?!

  

 

照片說明:參加【SEGA北部兒童卡片區域大賽】擠進前八強,照片採"倒敘法"

 

上一篇:臭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