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0:07:44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衝到海裡去

 

如果說,漫畫、冰珍奶和冷氣,是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童年暑假的三寶,那水蜜桃和阿胖的暑假三寶應該就是水球、士林夜市和「衝到海裡去」吧?!

前兩者很容易懂,那什麼是「衝到海裡去」呢?在進行「衝到海裡去」行動時,事先必須要有詳盡的計畫還要有老天爺完美的配合。

1.      選好日子,大家都放假,不用上班、不用上暑輔、不用補習、不用練球、不用拜拜、不用上銀行。

2.      詢問抓漁爺爺潮汐的時間,活動當時該地必須為漲潮將滿潮狀態。(原來三芝和淡水的潮汐時間是有落差的呀)

3.      追蹤天氣狀況,當天天氣必須晴朗,陰天勉強接受,雨天就不可行了。

4.      祈禱活動前幾天沒有颱風或下大噢,海水才不會變髒。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前一天要早點躺平,但大家都睡得不安穩,因為4點我們就要起床,趕在日出前到達淺水灣海邊。邊吃著簡單的早餐,邊等待天亮,玩著沙堆著沙活絡筋骨,太陽公公慢慢溫暖海水,我們也慢慢從沙灘往海裡慢慢玩去。

聽起來平淡,但卻是小丸子的姊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之一,心情放到最鬆,陽光不熱,海水不冷,旁邊還有偶爾游來的小魚,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當我像水母漂浮在水上時~~~這是在游泳池或水上樂園都不可能達到的舒服境界啊~~

 

 

本次特別奉送小丸子和阿胖試圖馴服海獅的影片,請大家把握時間,隨時可能被檢舉(小丸子自己檢舉)就被撤除囉~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2014溪邊烤肉

小丸子的姊 2014-08-18 21:04:59

那....那....真的來約一下嘛!?

小丸子的姊的學絆 2014-08-17 23:15:15

我笑了,哈哈哈!謝謝小丸子跟阿胖的搏命演出。是說不是有人答應揪我家兒子一起去海邊玩?

小丸子的姊 2014-08-13 22:14:24

什麼?什麼??啊?我這邊收訊不太好,聽不太清楚ㄟ,你可能要重撥一次喔....(嘟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