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00:20:15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美國行不行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小丸子在出國前預設的問題都沒遇到,反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被警察開紅單、出租車玻璃被砸破、訂錯旅館日期,以及以下的小孩被揍,而整個美國行,小丸子也就只記下了這篇(你說,這交代得過去嗎?!)

 

今天去YMCA接女兒時,看她氣呼呼的上車後又哭,就知道事情不是那麼簡單了。本來還以為又是阿胖惹她,不過一問之下,竟是有人揍她肚子!(什麼?女生的肚子哪能揍呀!【不對吧!女生不管哪裡都不能揍啊!不是不是,不管男生女生,小孩就是不能揍啊!)所以,衝動的我,就衝下車要去和對方說清楚、講明白,完全不理一旁拉住我的小姐。而對方小朋友和爸爸站在車旁,好像也哭得很慘,也是一場混戰。

下車後,我先表明了說:「不好意思,請問小孩之間是不是有甚麼誤會?不然怎麼會有肢體衝突呢?(!我女兒ㄟ~敢動我女兒一根寒毛,別看我好欺負!)沒想到上海情緒哥(我以下就稱他情緒哥好了,其實只是一個紈褲子弟)就激動起來:「我哪有打她?!我哪有!」後來死不承認,所以我請我女兒下車。結果,情緒哥一看到我女兒下車,用更誇張的表示:「我哪是要打她,我是要打林臭胖!」

喔!事情大致拼湊結果:情緒哥和大家在玩手足球,很多局之後,他的球跑到外面去,而他動作慢跑去撿球,等他回來,其他人已經開始其它局了,而臭胖剛好站在他的位置上,所以他要打臭胖,而臭胖被保護躲在儲藏櫃,所以情緒哥不小心就轉而打到我女兒了。什麼跟什麼嘛!這世間是沒有法律了嗎?於是情緒哥完全失控上演失控劇,像鬥牛一般抓狂(連他爸都抓不住),以下情緒哥轉為失控哥。

失控哥:「我現在就要說清楚!」「我明天就要殺了他!

小丸子:『嘿,這樣子的話,明天他倆怎麼辦?不是就不敢來了嗎?

失控爸:『你冷靜一下,你對你說的話要負責任的。』

失控哥:「我不管,我現在就要揍死他。」

這時,林阿胖躲在大家的後面。算了,小孩在哭鬧中,也講不清什麼,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找老師了解。因為老師也沒親眼目睹事情的經過,所以失控哥整場show就是一直在罵他爸爸。

失控哥:「我現在就要解決。」

失控爸:『我想,你們之間就是一點小誤會,但你動手就不對。』

失控哥:「我不管,他搶我位置,我就要揍死他!

失控爸:『你這樣我也沒辦法跟你講。』『你不聽話,我只好叫警察來了!!

抓狂哥:「你叫啊!叫啊!你現在就打電話,把我抓走啊!

抓狂爸作勢拿起電話。

抓狂哥:「我要跟媽媽講,你打給她。」

抓狂爸:『我現在就叫你媽來。』『你明天就給我回上海。』

抓狂哥:「好啊!我走啊!但我現在要留在這揍死他……

眼看他爸也拿這個抓狂哥沒轍,泡沫劇還要怎麼演下去呀?!(不是,跟不講理的人講理,氣死自己。)

小丸子蹲下去告訴林阿胖:「我們提起勇氣好嗎?告訴他如果我們佔了你的位置讓你不開心,很抱歉,但你不可以隨便打我。」當我和林阿胖ready後,那抓狂哥連頭也不回,我們很忍耐的叫了他3聲,他連甩都不甩(所以道歉除了鼓勇氣還是不夠的)。他爸一看苗頭不對,就推、拉著把抓狂哥帶走了。(!夾著尾巴逃走,我們大丈夫能屈能伸。)

後來,老師稍微解釋了一下,其實阿胖沒被打到,因為在拉扯時,老師機警的叫阿胖躲起來,所以只有拉扯和抓到一下而已,因為老師(2)和抓狂哥的爸爸也抓不住一隻發了瘋的蠻牛。這一場show真讓我見識到「寵豬拿灶,寵子不孝」的道理。回家後,想必一定要有一番心理建設了,大概過了4小時,小姐的情緒還不能平復吧!!她一定想不透「世界上為何會有這種小孩」!和她乖寶寶版的人生完全不同。

而林阿胖每次重點都跟別人不同:「媽,你知道躲在儲藏櫃裡很好玩啊!因為有另一個人保護我,他拿著劍(不過就是掃把)站在門口,如果,有人進來他就要拿劍砍他……」喔!!什麼啦!當事者一副沒事樣!不過給了小丸子非常震撼的一課「小孩要生,也要教啊!!」

 

 

照片說明:看著這麼多的小孩笑容,真是很有療癒的效果啊~~而且有多久沒有看到他們相親相愛姐友弟恭你儂我儂的畫面啦~啊~有兄弟姊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