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12:30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恭喜你

 
下也是過年前的事情了,小丸子的靈感一去不復返,所以
……

 

今天冷颼颼,三票對一票,小丸子只好『捨減肥陪君子們』去吃旋轉小火鍋。你知道的,陳家人(啊~小丸子說錯)出門總是吵吵鬧鬧的,還好已經快下午兩點了,所以已經沒什麼客人了。小丸子自己心裡對於隔壁那看起來像『老師』的小姐很不好意思。因為:

『爸比!我要吃肉!我都快餓扁了!』

「肉來了,快點!啊~被別人拿走了!!」

『蝦子!蝦子!逃走了……

鬼吼鬼叫,就像自己家一般。後來,約莫20分鐘後,那『老師』小姐就站起來了,小丸子頭低得很,心起超怕她來教訓我們沒水準的這家人時…….

這小姐說話了:

『小姐,這姊姊很棒哟!你把小孩教得很好,她懂得分享又很照顧弟弟,,很乖ㄋㄟ!剛才我看她,又是幫你拿肉,幫弟弟倒飲料,關心你們要吃什麼……小姐,真是恭喜你了!!』

小丸子才覺得正想害羞地低頭時,其實心中就只有那句「你把小孩教得很好!」這是小孩長這麼大,被人這樣的肯定ㄟ,這真是對小丸子有莫大的鼓勵!

在當媽媽的這條路上載浮載沉,常常很徬徨,看看教養的書,希望能像浮木拉我一把,但有時有常常搞得自己更發作…….

 

 

照片說明:小丸子的姊常常覺得林阿胖應該有100種以上調皮的表情。









 

 

 

上一篇:聖誕老公公難為

下一篇: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