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7:33:40桃主播

讓人吐血的msn對白

youey4:你嚎嗎 ?

笑望書:你才嚎呢。

youey4:打錯字了,我是說你好嗎?

笑望書:不壞

youey4:哪人呀?

笑望書:西北.

youey4:你那裡也很冷吧?

笑望書:漫天飛雪,冷風如刀.

youey4:你叫什麼名子?

笑望書:笑望書

youey4:我是問真名?

笑望書:MSN上有.

youey4:說出來好嗎?

笑望書:為什麼要說??

youey4:說出來才好麻.

笑望書:怎麼好呢?

youey4:因為是我問的麻.

笑望書:你問的就不能不說嗎.

youey4:我不是壞人呀.

笑望書:壞人貼標籤了麼?

youey4:沒有呀.但你說才表示又誠意交朋友啊.

笑望書:xiaowangshu^_^

youey4:打汗字好嗎?

笑望書:我打字,不出汗.

youey4:我是說打你的名子.

笑望書:我的名子惹你了麼?

yoyey4:沒有呀.

笑望書:那幹麻打我的名子.

youey4:我是說打字..

笑望書:哪個字,惹你了?

youey4:唉,告訴我你的電話吧.

笑望書:塑料的,紅色.

youey4:不是,我是要你給我你的電話.

笑望書:我的電話,我家還要用呢,你想要自己買去.

youey4:不是,我是要你把電話說出來.

笑望書:電話是說的嗎,我還以為是工廠做出來的呢.

youey4:不是,我是要你的電話號碼.

笑望書:在電話上崁著呢,拿不下來啊.

youey4:我是問你電話號碼是多少.

笑望書:十二個.十個數字鍵.一個米字鍵,一個井字鍵.

youey4:我是問電話號碼幾.

笑望書:從1到9. 0在後邊.

youey4:我崩潰了!

笑望書:?你哪不舒服?

youey4:不是啊.

笑望書:那怎麼崩潰了?絕症嗎?

youey4:問不到你電話了啊.

笑望書:那很重要嗎?

youey4:電話是幹什麼的,不就用來說話的嗎?你要告訴別人,電話才有用啊.

笑望書:電話是用來上網的.

youey4:電話還是用來聊天的啊.

笑望書:是啊,我們不是一直在聊電話嗎?

youey4:哪聊了?你這半天什麼都沒說啊.

笑望書:我說了十幾句話了.

youey4:唉,你把我說暈了,下次在聊吧,88

笑望書: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