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55:28§└小桃,愛戀陽光┐§

§  ﹡♡校慶的比賽」。。

最近的生活,

真的是忙到不行,

快要考試了,

又忙著校慶時〝健康操的比賽,

好多好多的事情,

星期六、日早上都要到學校練習,

每次跳一次就7分鐘,

哈哈,

一直狂跳,越來越喜歡健康操了,

之前還覺得說,

這是什麼東西呀,

又超級無敵霹靂困難的,

根本都記不起來,

不過現在已經好囉,

而且還很喜歡跳呢,

〝會瘦,會瘦,

顆顆,

我要讀書了辣ˋ

最近發現自己有點混ˋ

好糟糕喔,

每天放學也都要練上一個小時,

雖然一開始都非常的凌亂,

而且大家也都不知道順序,

也非常不願意的練習,

但是現在也都可以了,

只不過我受不了那群男的,

叫她們假日來練習是要了他們的命,

哀哀,

算了算了,

既然我們好言相勸她們都亂亂聽,

而且還把狀況搞的很糟糕,

好吧,

那就請別人幫忙了,

既然我們的好言好語沒用ˋ

只好用比較嚴厲的口氣來對付你們,

當然也要請比較嚴厲的人來管,

我們只負責修動作和一些事情,

就這樣子吧,

快要考試了,

下下禮拜不僅僅有訓練,

而且還要比賽,

學校又是第一次的月考,

還要去參加全民英檢的複試,

一大堆事情,

為了只是。。。。,

想要讓自己忙碌點,

不再去想很多事情,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半ˋ

我真的好糟糕喔,


過的好累ˋ

早上和惠惠又要去學校開門,

不過還不錯辣ˋ

一早起床的感覺很棒壓,

顆顆,

雖然現在我可能搞成只睡5個小時了,

算了,

我自己雖然很累,

但是ˋ

嗯嗯ˋ沒關西的,我可以,







我要變瘦,


    顆顆〞,













          by  生活忙碌的 〝小桃










PIC: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