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0:08:47§└小桃,愛戀陽光┐§

§  ﹡希望」。。

現在在學校過的還不錯,

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很開心,

因為我到了這個班級,

不像以前一樣,

今天我們換了座位,

我只往前一個而已,

而且還是第一排第一個,

還是在窗戶旁邊,

不過沒關西,

雖然上課可能不能做其他的事情,

但是,

這樣也好,

不然我真的有時候會因為,

〝這個我會了,或者怎樣而做其他事情,

不過也還好辣,

摁摁,

剛剛打一打跑去打點話問參考書的事情,

然後又打去補習班問一些事情,

誰知道好死不死,

我要問的那個老師不在位子上,

結果電話就轉給另一個老師,

我問完我的事情之後,

ㄊ就問我說,

阿,你怎麼最近都不理我?

我就說,

哈哈,沒有呀,

我上次還跟誰誰誰跟你一起聊天耶,

ㄊ就說了ㄧ堆,

什麼不是那樣,

怎樣怎樣的,

然後就說你突然不理我,

害我忽然很**,

**(這2個字,有點難以啟齒,)

我就傻掉 =  =",

就說,哈哈,你不要想太多辣,

沒有臘ˋ怎樣的,

我現在不就有在理你了嗎?

其實一直覺的沒必要講這麼多,

後來,

也就講了很多幹麻的,

算了!!

我認命了 =            ="。

不過沒關希臘,

我今天有問我們班的班長喔,

他跟台南的ㄧ個大ㄊ8歲的人在一起,

ㄊ說其實多少還是有點代溝〞,

但是ㄊ又說,

ㄊ的那ㄧ個很〝多話,

哈哈,摁摁,贊成,

她們在一起4個月又19天囉,

哇哇,要繼續加油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和自己喜歡疼愛的人在一起不分開,

摁摁,

我也是、我也是,

祝我自己      〝永遠幸福快樂不煩惱,

哈哈,






最近有要參加讀書心得1000字的比賽,

雖然可能寫不好,

而且是第一次參加,

但是我會盡力的,

而且今天和雅婷、采采,

我們一起報名語文競賽喔,

我:〝演說

雅婷:〝字音字型

采采:〝朗讀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花商的,

我想應該很難吧,

不過我們說好囉,

就是去試試看嘛!

搞不好會得名呀,

摁摁,

每個班級1個,

取3個,

有1/3的機會會得名,

但是去抗抗參加一下累積經驗囉,

最近覺得自己好糟糕,

什麼會計學科都讀不好,

我都是半知半解的,

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所以搞的很。。。。,

很擔心自己不會過耶,

再加上這次的全民英檢的複試,

真的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好怕不通過喔。。

哀哀,

星期四就有寒假功課考試了,

可能會考不好吧,

摁摁,

現在上課的內容有些真的讓我很想〝瞇,

有時候真的快受不老了,

不過,

我會加油撐下去的!!

這個星期就又要開始努力了!!

摁摁,

我想我會努力的,

不管怎樣,

努力就算失敗也不會有人怪你的,

自己更不會對自己有所失望,

也不會對自己有所太多的責罵,















我的外表是不是真的不怎麼好看呢!?

         到底我在你們眼中是怎樣的人呢?

    有時候,

         我的壓力,


    〝  完  全  來  自  於  自  己  〞




真的,


      或許不應該,

          把自己搞的這麼的累人,


     每天早上一個個排桌椅,

        盡然被寫說,

               桌椅不整〞!!

     大家都難以置信,

         不過也太巧了吧,

    我們這一排連續3個班都是 桌椅不整〞,


真懷疑,    是真的嗎?

  大家都做的很好, 

         反而身為股長的我。。,


          我會加油、改善的,

     
       大家不可以把桌椅用亂喔!

  不然 〝殺無赦,
          



















PIC: 就是照片〞,





















           BY   希望很好〝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