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8:41:02開水

浩迪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TOM’Danny 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對方將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

:[TOM’Danny: 宝贝~看样子你昨天没回公司~电脑都一直没关!
:[TOM’Danny: 我手机没电了~搞了个通宵麻将~好不容易还用别人的充电器搞了点电~不知道能不能撑过今天
:[TOM’Danny: 哎~超想你的诶!情绪都是低落的~人又累~可是不管怎样感觉没有一个人在家时的孤寂了。
鴨 鴨: 隨你便
鴨 鴨: 你不會用別人的手機船短訊給我嗎
鴨 鴨: 你很可惡耶
:[TOM’Danny: 啊哦
:[TOM’Danny: 他们都不肯
:[TOM’Danny: 说是国际长途的
鴨 鴨: 一分鐘一塊錢
鴨 鴨: 你不會給他前
:[TOM’Danny: 说了你也不相信
鴨 鴨: 哼
鴨 鴨: 我等等要出門去
:[TOM’Danny: 哦
:[TOM’Danny: 好困哦!

:[TOM’Danny: 已经走了吗?
:[TOM’Danny: 已经走了吗?
鴨 鴨: 剛剛在上廁所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我还以为你已经走了呢
鴨 鴨: 我現在有事情要出門 我回來再跟你算帳
鴨 鴨: 我才沒巷你這麼沒禮貌
:[TOM’Danny: 算帐?
鴨 鴨: 當然˙
鴨 鴨: 要不呢
:[TOM’Danny: 我又没干什么? 我情绪不好~同事陪我打牌~你又不在我身边陪我,难道这样也错了吗?
鴨 鴨: 害我擔心死了
鴨 鴨: 你晚點跟你說
鴨 鴨: 88
:[TOM’Danny: 我偶而适当的去调节一下自己~这个也错了?昨天手机我没电了
:[TOM’Danny: 88
:[TOM’Danny:
鴨 鴨:
:[TOM’Danny:
:[TOM’Danny: 宝贝老婆
鴨 鴨: 可是你也可以只發一條短信給我
鴨 鴨: 你連一個人家都不要嗎
:[TOM’Danny: 对不起嘛老婆! 我真的不好意思问人家借的
:[TOM’Danny: 再说都在打牌 他们说借手机或者打电话都会输钱的
鴨 鴨: 那你是書還是贏
:[TOM’Danny: 输
:[TOM’Danny: 18块钱 呵呵
鴨 鴨: 那你可以打給我呀
:[TOM’Danny: 我手机没电了 老婆!
鴨 鴨: 可是我打給你的時候應該是有店的
:[TOM’Danny: 已经没电了 说了一半不就是自动关机了
鴨 鴨: 反正我以後不要擔心你了
:[TOM’Danny: 不要啦 老婆~
鴨 鴨: 哼
:[TOM’Danny: 昨天是以外
:[TOM’Danny: 他们也是出于好心~陪我打牌说说话
:[TOM’Danny: 我真的寂寞的快要死了
:[TOM’Danny: 吃饭了吗?
鴨 鴨: 只是你沒給我發短信實在是太過分了
鴨 鴨: 我還擔心你心情不好
鴨 鴨: 結果你 好咧 打麻將
:[TOM’Danny: 啊哦
鴨 鴨: 下次管你怎麼樣
:[TOM’Danny:
鴨 鴨: 哼
:[TOM’Danny:
鴨 鴨:
:[TOM’Danny: 不要了呀!
鴨 鴨: 不管你了
鴨 鴨: 隨你怎麼弄
鴨 鴨: 去吃你的午餐
:[TOM’Danny:
鴨 鴨: 你有什麼好生氣的
鴨 鴨: 找不到人的人又不是你
:[TOM’Danny:
鴨 鴨: 去吃你的飯
:[TOM’Danny:
:[TOM’Danny: 宝贝~我给你发了一个短讯,希望能消除你的生气!真的真的,超爱你的!!!
鴨 鴨: 哼
鴨 鴨: 別想
:[TOM’Danny: 你吃饭了吗? 快去吃
鴨 鴨: 我吃飽了
:[TOM’Danny: 吃什么了呢?
:[TOM’Danny: 短讯有收到吗?
:[TOM’Danny: 我先去吃饭了
:[TOM’Danny: 肚子有点饿了
鴨 鴨: 我不想跟你說話
鴨 鴨: 不想原諒你
:[TOM’Danny: 宝贝老婆~先这样了喽
:[TOM’Danny: 我的短讯大小姐您有收到吗? 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鴨 鴨: 我要睡覺 不想跟你這樣的大壞蛋說話 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那你睡觉吧 我不打扰你了 好好休息一下 我去吃饭了 88~
鴨 鴨: 你去吃飯吧 886
:[TOM’Danny:
:[TOM’Danny:
鴨 鴨:
:[TOM’Danny: 宝贝~我回来了
:[TOM’Danny: 休息过了吗?
鴨 鴨: 喔
鴨 鴨: 剛稅起來
:[TOM’Danny: 嗯
:[TOM’Danny: 你是不是在忙啊?要不我就不打扰你了 我也休息一下
鴨 鴨: 不想跟你說話
:[TOM’Danny: 知道了~!那我先不和你说了~免得你生气!
:[TOM’Danny:
鴨 鴨:
:[TOM’Danny: 宝贝拜拜,先这样吧!我就不惹你生气了!
鴨 鴨:
:[TOM’Danny:
鴨 鴨: 哼
鴨 鴨: 不知道要怎麼原諒你的可惡的行為
:[TOM’Danny:
:[TOM’Danny: 有看过我给你的短讯吗?
鴨 鴨: 看了又怎麼樣
:[TOM’Danny: 我要我们在一起,请原谅我的放纵
:[TOM’Danny: 真的是超爱超爱你的!
鴨 鴨: 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這樣
:[TOM’Danny: 以后你就和我一起了呀
:[TOM’Danny: 象你那么粘~我怎么可能脱得了身!
鴨 鴨: 我是說不知道你以後還不會向昨天這樣忘了發短信
:[TOM’Danny: 晕
鴨 鴨: 我黏? 還要看我心情
鴨 鴨: 哼
:[TOM’Danny: 那你不黏好了
鴨 鴨: 不黏就不黏 誰怕誰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WHO 怕 WHO? 应该这样和我说嘛! 要幽默一点啦
:[TOM’Danny: 。。。。。。
鴨 鴨:
:[TOM’Danny: 我困了
:[TOM’Danny: 一晚上没睡觉~
:[TOM’Danny: 你再和我凶,小心我折磨你! 叫你欲仙欲死,向我求饶
:[TOM’Danny:
:[TOM’Danny: 宝贝老婆~我要下班了!你还在忙吗?
:[TOM’Danny:
:[TOM’Danny: 是不是还是看见我讨厌哦?呵呵 先这样吧~你不说我就先走了。see you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