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54:48開水

浩迪的短信

2007/3/4 1444
我也超想你 想見到你的 昨夜被你搞死了 還好自己解決掉了 哈哈 現在去姨媽家的陸上 真想你能馬上飛到我身邊的 親你 抱妳 折磨你 嘿嘿

2007/3/4 1912
我還在吃飯 這個我不知道 你先看看吧 到時後告訴我 呵呵 我也超想要你的呢! 快來我身邊吧 寶貝老婆

2007/3/5 2138
寶貝老婆 你回到家了沒 我到人民廣場了 超想你的誒 記得來上海要給我兩個月時間喔 要不然打你屁屁的喔 呵呵 路上小心點 快點回家

2007/3/6 1925
寶貝老婆 新總上任在開會熟悉我們業務部門 我們在一個個匯報工作呢 我晚點給你電話吧 老公也想你的呢 親一個 下課了早點回家去

寶貝老婆 真是對不起 從一早上到中午 我沒停過 邦媽媽買一些日常用品 還要去看阿姨問候 車子剛從寧海出發 還是加班車小又破 我都沒時間給你短訊

寶貝老婆 怎麼都不給我回短信呢 是不是在忙阿 最近你那個室內設計的課程有去諮詢過嗎 或者你先別著急 先忙你自己的課程 我怕你會太累情緒會不好

老婆我到家了 打你電話沒接 不早了 睡覺吧 我愛你 親一個 呵呵..

寶貝老婆要不你喝點熱開水 趟床上多休息一下 身體老是不好 我會心疼的 我現在忙客戶的事 等我下午空點給你電話吧 親一個 抱抱

你也吃點東西 不要把自己身子搞壞喔 我愛你 老婆 還有記得要吃要我不希望你見到我的時候 還是月事不正常 要乖點把身子調理好

寶貝老婆 剛才打了你五個電話 超想和你說說話的 現在我到客戶那裡去了 手機待會會調靜音 為了尊重客戶 晚點再聯繫你吧 親一個 呵呵

寶貝我剛收到你的短訊 雖然我很忙很累 可我還是要加油 我是你停靠的港灣 確實經常我沒關心妳 但是你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婆 有時候我認為你知道 一粗心就沒給你問候 真是罪該萬死 老婆 我也超需要你的 從一個人無牽無掛到心中有個人惦記 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男人 因為有了你

等見到老公的時候老公好好滿足你 只希望你沒來例假 呵呵 老公東西好多的 加班車開的又慢 晚上應該九點多才到上海呢 一會到服務區去吃東西

今天你能把這些事和我說能跟我分享 我很開心 老婆首先要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沒有什麼事能分開我們 也沒有任何人能分開我們 不是嗎 有時候我能理解你的無聊 你的孤獨 甚至於生理上的難受 可我們不是都是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嗎 有什麼事需要老公出主意的 別一個仁憋著 那樣反而會讓我擔心 別怕說出來會被我罵 我們是在彼此溝通交流阿 人生之中會遇到很多的誘惑 還有很多的後悔 可是一切都有我陪你走過 我也愛你

老婆 我睡不著 超想要你的 渾身都是超熱的 好想抱著你 真的真的想要你

什麼事愛情 色唄 什麼是溫柔 嗲唄 什麼是幽默 貧唄 什麼是藝術 脫唄 什麼是仗義 傻唄 什麼是朋友 你唄 什麼人要祝你元宵節快樂 浩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