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08:02開水

浩迪

tracy 說:
所以我總是很掙扎
tracy 說:
這是你不知道的
tracy 說:
我也知道你很擔心我會離開妳 因為你已經不小了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我也对你说过 我对你是真心 ~没想过只是和你谈朋友
tracy 說:
因為我很懂你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嗯 这个也是让我不知觉 爱上你 原因之一吧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会恰到好处 在心里挠一下
tracy 說:
也許今生注定你是我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少来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你也是我 !
tracy 說:
那你還能找到比我更優的女人嗎
tracy 說:
你老愛不讓我佔上風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想找了~有你足够了!
tracy 說:
真是的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又被我說中了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 一会 回来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可以用skype嗎
TOM’Danny 說:
==哦
TOM’Danny 說:
老婆~你已经在线上等我啦
tracy 說:
聽到了嗎
TOM’Danny 說:
说好了?
tracy 說:
對呀
TOM’Danny 說:
你怎么挂了?
TOM’Danny 說:
又有人找你去面试啊
tracy 說:
因為你都沒說話
tracy 說:

tracy 說:
幹麻不說話
TOM’Danny 說:
在说啊
tracy 說:
沒聽到耶
tracy 說:
都是一堆雜音
TOM’Danny 說:
有听到
tracy 說:
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TOM’Danny 說:
没有
TOM’Danny 說:
我说你适合做管理
TOM’Danny 說:
不适合做一线
TOM’Danny 說:
你这里收讯不好
tracy 說:
那我有什麼辦法
tracy 說:
台灣下與耶
TOM’Danny 說:
老是断断续续
tracy 說:
喔 我知道為什麼慢了
tracy 說:
因為我再傳照片
TOM’Danny 說:
万一被人卡油了呢
TOM’Danny 說:
和我说话 同时还和别人说!
tracy 說:

TOM’Danny 說:
也不打个招呼
TOM’Danny 說:
NNT
TOM’Danny 說:

TOM’Danny 說:
居然说这个话
TOM’Danny 說:
气死了
tracy 說:
氣死了也別掛電話呀
tracy 說:
真沒禮貌
TOM’Danny 說:
真没礼貌
tracy 說:
我說了呀
TOM’Danny 說:
等一会
TOM’Danny 說:
我妈妈来电话了
tracy 說:
.協助主管處理訂單及出貨事宜.
2.市場資訊蒐集及.銷售分析.
3..配合公司出差及國內外參展.
4.出口.押匯文件製作及船期安排.
5.其他業務及主管交辦事項.
tracy 說: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introduce.cfm?jobsource=104_bank&jobnum=3700495&invoice=16801219000&page=11
tracy 說: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job.cfm?jobsource=104_bank&jobnum=3706796&invoice=16801219000&page=11&hotjob_chr=0&r_d=20203166463661481&monitor_pix=1024_768
tracy 說:

tracy 說:
你在幹麻呀
TOM’Danny 說:
我刚登陆不上来
TOM’Danny 說:
我和我爸爸在通电话 一会好吗?
tracy 說:
為什麼不接電話
tracy 說:
吼優
tracy 說:
那我要走囉
TOM’Danny 說:
不行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tracy 說:

tracy 說:
那你快一點
tracy 說:
關於ARCH

設計總監 杜錦賜 於1998年正式成立“arch”於南台灣高雄。致力於室內設計與建築設計的相關領域。在領導設計團隊中,永遠都是身先士卒,將工程;設計作最專業的全面考量。堅持著對室內設計的熱忱與執著,及不斷的自我提升才能讓團隊面臨各種未知的新挑戰。

公司團隊的個別部門具有相互制衡與協調的力量,讓所有的工作透明化;責任化。以團體合作的精神完成各式業務。

本公司為因應分公司擴展,特徵求具豐富經驗的主管及設計師人才。歡迎有理想抱負的設計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空間規劃、建築設計、商業空間、
景觀設計、顧問諮詢、視覺溝通等服務……。
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國定假日。員工享勞保、健保及團體保險、國內外旅遊、定期聚餐、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工作獎金、年薪60萬-100萬。本公司提供完整的培訓計劃及教育訓練,更不斷定期舉辦研討及觀摩
tracy 說:
線再有沒有好一點
TOM’Danny 說:
什么破网

tracy 說:
為什麼
tracy 說:
我坐老本行半年
tracy 說:
晚上上課
tracy 說:
禮拜天休假 早上跳舞
tracy 說:
下午學autocad
tracy 說:
美國休假兩個月
tracy 說:
再去上海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