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07:14開水

浩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我以前 说过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适合做业务管理人员 不适合做一线销售
tracy 說:
當我真誠的跟屋主或買方說 不大可能會成交 當我用技巧去欺騙時 卻馬上得到效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人性 善良啊
tracy 說: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去欺騙
tracy 說:
加上這份工作更能看到人性的弱點跟為了利益人的一些嘴臉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這讓我好像沒辦法適應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说销售会见到形形色色 人
tracy 說:
看到很現實的殘酷
tracy 說:
人跟人之間好像就是只剩下利益
tracy 說:
讓人很失望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也所以我希望你安静 做个好太太 安静 找份工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不希望你以后做业务 理由也 在这里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只有当你自己尝试了~理解了~你才会体会其中 味道和含义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有些事我也无法向你作出准确 解释
tracy 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適合作業務 是塊料
tracy 說:
當我說我想當行政 她們都認為我會呆部助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要被别人 话迷失了自己 方向 认清自己 相信自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只有自己才会让自己获得成功!
tracy 說:
我認為業務對我不難
tracy 說:
行政很簡單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难不难 事 是你喜欢不喜欢
tracy 說:
我好像只是未了工作去工作
tracy 說:
並沒有洗不喜歡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上次电话里你也这么说 其实不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要从内心告诉自己喜欢不喜欢?
tracy 說:
之前遇到挫折不想面對
tracy 說:
可是現在不是不想面對
tracy 說:
可能是工作磁場不喜歡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或许真 是这样
tracy 說:
不知道耶
tracy 說:
搞不清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 别去多想了 如果可能 来老公身边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现在先专心做一些你自己要做 事
tracy 說:
你是說上課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其中一部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或许你还有其他没有完成 事呢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沒有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對台灣已經沒有什麼好眷戀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当你确定所有事都已经完成好了 那 来老公身边 我希望你也是潇洒 来没有任何牵挂而且是无怨无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真 !
tracy 說:
該見的人都見了
tracy 說:
該說的話... 我想都說了
tracy 說:
想去的地方也去走走看看了
tracy 說:
想吃的東西也吃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那些回憶似乎被深埋著 不再需要 眷戀了
tracy 說:
從金的生活是往後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如果让你来老公身边 话 你会不会觉得怕?
tracy 說:
會有一點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为什么呢?
tracy 說:
因為天底下太多的男人負了女人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我也是女人 任我在多人追求喜愛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可以理解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可是當我付出了真心 卻被我愛的人辜負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说叫你想明白了再决定
tracy 說:
我的痛是一輩子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反正我不希望你将来后悔
tracy 說:
為什麼你會問我怕不怕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感觉你有点怕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有点不确定是不是要和我在一起
tracy 說:
你怎麼感覺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回答我yes or no ?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是不是不确定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感觉来我身边有点怕!
tracy 說:
當我有了憧憬 可是身邊的人卻帶了有負面的情緒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还是没有回答我
tracy 說:
加上父母親的緣故 還有表姊他們的婚姻
tracy 說:
這都會讓我感到擔憂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我会说你有担心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确定 情绪~会有很强 依赖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可是当你确定我是你一辈子都要在一起 老公时~我相信你这辈子都会很全身心 投入与付出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对吗?
tracy 說:
對未來我會忍不住擔憂 包括你說會愛我寵我一輩子 可是 很多人結婚時不也是像我們這樣相愛 可是走到了婚姻卻又變了掉
tracy 說:
調
tracy 說:
也許你的身邊都是一堆幸福的婚姻 所以你沒有害怕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你要综合考虑我是怎样一个人 不是吗?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身边也有不幸 婚姻~可是我永远相信自己 婚姻会是最美好
tracy 說:
而我的身邊充斥的很多婚姻不幸福的人 說的話總是很沮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愿意去维护她~不希望她受到任何 伤害
tracy 說:
讓我不禁對婚姻感到懷疑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所以我愿意我们两个共同沟通~有问题一起讨论~也希望你嫁给我会是你这辈子最无怨无悔 决定 也是你这辈子最幸福 决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愿意去为她付出 真诚 付出!
tracy 說:

tracy 說:
我很怕結婚的束縛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爱一个人 随遇而安 让他(她)自由 飞 如果最后他/她还是回到你身边 那 是命中注定


tracy 說:
從我四歲時
tracy 說:
當我看到電視說了全都是英文 我就問媽媽為什麼我都聽不懂他們說的話呢
tracy 說:
那時我就許下了願望以後我要到美國
tracy 說:
我的童年在懵懵懂懂長大
tracy 說:
初一時我一直不喜歡台參
tracy 說:
台灣
tracy 說:
高二時當我離開了台灣我的心情很複雜
tracy 說:
可是卻從此海闊天空
tracy 說:
我的心情不再是鬱鬱寡歡
tracy 說:
我再他鄉時 我想念台灣的一切 所以我想回來台灣 有些東西我還來不及完成
tracy 說:
可是當我決定回來時 我把所有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可是竟找回了當初那種鬱鬱寡歡的感覺
tracy 說:
看來台灣好像跟我磁場一直不合
tracy 說:
我愛你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
tracy 說:
是這樣子嗎
tracy 說:
為了一顆樹 放棄了整個森林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女人的幸福不就是找一個好老公 安安穩穩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 不是嗎 只要他一輩子都愛你疼妳守護你 那還有什麼所求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你认为我是吗?
tracy 說:
我猜會是的機率大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也觉得是~!因为我性格中 是一个恋家 男人 不喜欢经常在外面
tracy 說:
我看過的男生很多 可是每次只要稍微有一些不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被我淘汰了
tracy 說:
而你是我要的 我確定是 只是為了要和你在一起 卻不知道自己的工作該怎麼辦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還要跟你分隔兩地
tracy 說:
希望我們婚姻生活可以向屋姊姊這樣平平淡淡 安穩的過日子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肯定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因为我想找 女生也不是那种浮躁 女生~能和我简单 过日子~和我分享彼此 喜怒哀乐!
tracy 說:
有時我都會很想放棄現在的生活 跑到你身邊
tracy 說:
可是沒有完成學業好像不對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