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47:49開水

情書

老公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回來的這幾天是最煎熬的 很不習慣你突然不在身邊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精神恍恍惚惚的過一天 都在發呆中度過

每一次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告訴我的 那段自己我想一個人靜靜 你不讓我擔心 然後向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把自己封閉了起來 每次想到這我總是會很心痛 有好多的抱歉即不捨 對不起 都是我的不對

經歷過這些事情後 我才深有體悟 對於其他的人我都應該懂得拒絕 以及保持距離 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產生 因此我才會更加的確定這輩子你是我要的男人…

現在的我只能看照片發呆 摸不到你也親不到你 又要過了多久才能見面呢? 無法敘述我的思念… 期待那天在與你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