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9:14:20★Sherry★

無標題

5月16日

drama night 徹底結束..

我們只拿到最佳舞臺效果獎

我想complain 一下

因為drama night是英語學院辦的

所以年年都是英語學院第一名

這是個很“幽默”的比賽

一開始我們無法接受我們只拿了最佳舞臺效果

但後來也接受了  因為年年都這樣

雖然教授說他很enjoy我們的drama   而且我們的drama很ambitious

但這些獎項都是內定的

那個教授只表揚了我們XDD 


雖然英院不停地欺負我們國商..

因為在彩排的時候英院的負責人不停地說  你們擺道具就用了6分鐘,你們剩3分鐘演

說真的...別的學校都彩了20-30分鐘= =+

原本比賽規定是每個劇必須在15分鐘以內

結果在正式比賽時英院演超過10分鐘

然後就臨時宣佈不參考時間= =

而我們的話劇加最後的謝幕總共就用了15分13秒

所以我不知道我們輸在哪裡...

這是個很假的比賽

自從這次比賽后

凡是英院給我的傳單

我都直接揉掉

不削要


由於當晚太生氣

所以我們班又去玩通宵

我們首先去吃飯

因為我 亞橋 李奕的頭髮都噴了一次性的染髮劑

所以我們先去洗頭了

可是當我們到了餐廳...

我們被罰從桌子底下爬過去...

據說班長也爬了

他們說我們必須做主位

因為我們兩個一起過生日

然後亞橋因為演我honey 所以也要爬= =+

好吧

我們真的爬了... 非常的囧...

再來就是切蛋糕了

在眾人的鼓吹下

我跟班長嘴對嘴的吃巧克力= =


當晚在KTV大家又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