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6:56:57★Sherry★

4月19晚---4月20

4月19號晚上

大家集體去KTV完通宵

然後大家隔天集體到數學課上睡覺

大家在那天晚上都玩瘋了

首先

我跟他們玩骰子

不知道爲什麽

我每次玩每次都輸= =

每次都要喝掉半杯酒

還有一次

玩都還沒開始玩

他們就說我犯規  要罰酒= =+

導致最後他們拉我去玩

我直接說:我直接喝好了,不用玩了啦= =+


後來我們又演了中文版的crash

笑死人了

亞橋以一句“沒事的,上床吧”

把大家都笑的趴在地上了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有點小醉了

後來又跟亞橋出去抽了幾根煙= =+

那天晚上不知道爲什麽   特別想抽煙

莫名其妙了

不過那天晚上的真心話大冒險我沒玩到....

害我失望了很久

然後我還跟寶寶合唱了愛你愛到死

哈哈  我們的歌路很類似嘛~


我們籌畫著5月份在千人禮堂演完那天又要去通宵

哈哈 


隔天早上六點鐘

我們從KTV走出來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不是明明才剛剛進了KTV

怎麼一下子就天亮了

有誰還記得昨天晚上我們得了drama night 第一

有誰還記得昨天一下午  全班都在一起

有誰還記得昨天我們拿著獎盃不停地拍照


接著我六點半到操場集合 

準備訓練運動會開幕式的拉丁舞

我站著站著  差點睡著

數學課上我努力地撐了一節課  讓自己保持清醒

但第二節課我就睡的連下課也不知道了

再來是令人糾結的泛讀課....

亞橋在精神恍惚中做完了麥田裡的守望者的presentation

我們在台下看得笑死了

因為他說英文的速度變慢了

甚至連想不起來怎麼說了

哈哈  原來他也有這一天 

平時看他功課不錯的


在上完了上午的課   我艱難的走回宿舍

睡了一下午的覺

最後還是決定起床

因為晚上還有課

= =+


我們宿舍有個怪物

因為當我們通宵回來宿舍

她竟然都沒有睡覺

中午還繼續去打籃球比賽

下午是網球比賽

然后晚上是線性代數的課

小米說她是怪物  是鐵做的

因為小米是籃球隊的隊長

但比賽的時候竟然沒到 

因為睡死了XDD


這就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都在忙的東西...

是時候好好念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