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8:09:15★Sherry★

4月19(補)

4月19号

drama night 結束了

我們班當然拿了最佳話劇獎

也就是第一名

這是一定要啊

我們5月還要代表國際商學院去千人禮堂參加首都高校話劇比賽

也就是我們班會在全校人面前演出

其實drama night那晚

班長幫我們抽到了最後一組,也就是壓軸

我們班的drama是很嚴肅的話題

而且我們成功的賺到全場人的眼淚

我在臺上看見評審的眼眶紅了

當第一幕結束后  我聽見大家熱烈的掌聲

後來的每一幕都有掌聲

有哪個班有這樣的效果

當我站在觀眾旁邊聽他們說:天啊,這個他們要排練多久啊,這個方向盤和門怎麼弄到得啊!

你知道我有多驕傲嗎

當我走在操場上   突然聽見有人在念我們的臺詞:fix the fucking lock

我有多自豪

我那天的頭髮被噴成金色的

噴了一屋子的怪味

我和亞橋也被涂得跟鬼一樣白

我就說我們是陰間夫妻= =

其實

我們的犧牲還不算大

因為有些人被涂成全黑

呵呵   大家都很願意付出

我們班還被Andrew誇獎:you are fantastic!

你要知道, 他從來不這樣誇獎別人

其實這次也有幾個出色的話劇

例如傲慢與偏見的華麗

但由於其他班的主題都很輕鬆

都很幽默

只有我們班很沉重

所以大家就覺得耳目一新吧~


那天  我跟亞橋都超常發揮了

下了臺我特別特別的激動

因為我們終於在最後一次演好了

其實以前彩排時完全不行

班長也很激動XDD

哈哈   有哪個班第一幕就像我這樣演被搶車

還要摔倒的~  大家當然想鼓掌~


我真的很慶倖我當時沒有接到北外的電話,三通都沒有接到

如果我接到了,我今天就不會是工管7的一份子

我真的沒有後悔進了工管7

我們班非常free style

別的班只要看快到上課時間了

就會匆匆忙忙的跑去上課

而我們班卻是:算了吧,遲到吧或是翹課吧XDD

呵呵  我們不會是study style

誰說上了大學就不會有班級歸屬感

誰說上了大學就是形同陌路

我真的很愛7班

出賣大家那天恐怖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