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45:34★Sherry★

09.04.01

某些人在抗議我爲什麽都沒更新我的pc

好吧

那我現在更新


由於最近有點小忙,在加上有點懶

所以就不太想寫東西了

我天天盼望著北京能夠快點回溫

但似乎沒有用

因為前兩天竟然還下起了小雪!

我都整個無言了

那天正好是我去打耳洞的那天


這兩天我們國商院正在比賽“混籃”

什麽叫混籃呢?

就是三女兩男的籃球賽

男生不準進入三秒區

我們班打的激烈的嘞~

我們工管7是個很高調的班級

因為所有玩的東西,我們班都有份

就連補考,估計也是我們班最多人吧= =

哈哈

不過我們班男生最多

我們班也是最活潑的~

我們打籃球的時候

真是傷的傷,病的病

可是我們還是打贏啦~~

尤其是小米,那個帥啊

不愧是院隊的球員


上次我們班去鳳凰嶺春遊的時候我沒去

有點小可惜

不過據說很漂亮

而且桃花都開了,呵呵

ps.這些孩子,我不知道他們怎么了...


明天有口語的presentation

我到現在連powerpoint都沒做

我真的覺得好煩啊!!

還有,我真的無奈了

三人小組的遊戲,明明就是我贏了

爲什麽我還要做下個禮拜的泛讀presentation!!!

我upset了..

當老師宣布我是得主的時候

我看見唐小倫同學笑得無比的燦爛

因為差一點就是他準備presentation了...


現在每天都好忙

我週一至週五的晚上

只有週二沒有課

星期五晚上要上日語課

日語真的會讓人家嘴巴抽筋...


還有那恐怖的微觀經濟學..

教材是全英文的

我都瘋了

中文的看不懂了

還什麽英文的!!


我最近參加了一個股市模擬大賽

在這個遊戲里,我們可以學著炒股票

感受一下炒股的感覺~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只賺了34塊....= =+

明顯是什麽都不懂...


我期待清明假期

我已經安排好了~

星期六跟一幫人約好打羽毛球

星期日要去故宮參觀(最想去恭親王府,嘻嘻)

星期一要去一個酒莊,那裡有城堡哦~~ 
 
 
我會去多照點照片回來的

希望到時候是天氣晴朗


 

 

 

shit 2009-04-21 23:35:42

wow~~~ u r really busy...
good luck for ur presentation
and enjoy 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