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2:42:48★Sherry★

哇咔咔

手機沒錢了   我整個非常悶

聽說北京今天下雪了

為什麽我沒看到呢??

 明明就是一直期待的

不過   北京已經一百多天沒下雨了

會下雪應該也是因為前幾天的人工造雨才有的吧

 

據說許多同學都回到北京了

我25號也要回去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看見雪  

或是   滑冰~

 

回北京唯一讓我期待的就是體育課

因為這學期我的體育課是修有氧拉丁   酷吧

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還有還有    根據國商的傳統    這學期會有的drama night

我們班當然要拿第一啦   我們班都很騷包又愛演 XDD

 

前幾天把舊照片拿出來看

真的是樂趣無窮耶!!

看見以前在宏遠的時候

台灣人真的是個龐大的勢力~

那時候真的還蠻囂張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