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3:04:52

目標

8月30日



目標

我會努力達成我們的目標
我有跟你一起在努力 <<<書呆子樣


我非常有信心喔 雖然算數學我會遇到困難
可是我還是想辦法弄懂小細節
每次算完數學或讀完英文
都會覺得 哇!我真的有努力再把這些書讀完
感覺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已經在努力了
我相信持續下去 我可以完成我們的約定


我又再亂想了
對不起 我猜你一定又會說我是笨蛋
我在想你剛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曾經有想過
跟我在一起是交個經驗 ????????
是個疑問??請幫我解開這題!


跟你說一個秘密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就是。。。。。。
我愛你恩~~嘛
>////<會害羞


我答應你 不亂想不亂想不亂想
不擔心不擔心不擔心
好好完成我們的約定^^


ps.我今天把書寄給你了[現時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