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2:58:08

台南

台南

真的我在台南了
自己也不相信
一個念頭 一個決定 一份信念 一份執著
帶著想你的心情 見你補習前 最後一面
老公 我真的在台南了
我真的不顧一切 只想見你

火車上 漫長的旅途
像老公說的一樣
風景一幕幕 過去 目的地一步步 靠近
期待的心 越來越興奮

到了台南 馬上跟最愛的老公擁抱
騎噗噗車 去他家坐在後面 抱著他 感覺他

第一次看到他的家 他的房間 還有他家人
以為他媽會很討厭我 其實沒有 (高興^^)
跟老公在房間嬉鬧 一起玩阿給 一起唱歌
去見她外婆
很高興 都做到了^^

雖然相見 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夠了
該是我們表現我們的愛給大家看
他要好好的讀書 拼個好學校
我也是

老公帶著我冒著風雨去坐火車
好險老公有陪我搭到嘉義
不然肯定路上 我很難過
這次回家
我想法變成熟了
不該再讓家人們擔心了
回去好好用功
證明給大家看
我們的愛不是毀滅對方
是在互相鼓勵學習

回到家後
看到老公寄的包裹
看到內容 哭了
才幾小時
又馬上想他

我收起心
要自己好好跟老公一起努力
這不是分離 這才是開始
這是為我們的將來在努力

老公 我永遠只愛你
我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