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2:54:51

你回來哩

老公 你回來啦 ^^

昨天和老公一起在愛情公寓同居哩
好幸福~^^
互相在在七夕小錦囊許下願望
還一起養寵物
哈~4隻帝王企鵝:樂樂 鬧鬧 大大 妙妙
她們4ㄍ都好可愛喔
希望有一天能幫老公實現他想養的哈士奇

我們還寫了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1次
我的感情狀況: 戀愛中,和Honey在愛情公寓同居

我的愛情觀: 我很平凡,我也很普通,但我們的愛是一輩子
我的戀愛專長: 一手好廚藝,兩人共進美食佳餚
喜歡約會地點: 跟老公在一起 都是好地點
初戀發生時間: 高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老公給的戒指熊熊娃娃巧克力
送/ 我送給老公自己第一條買的項鍊
男女交往金錢觀: 看情況
戀愛座右銘: 我只永遠愛凱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

交往對象 維持時間 分手原因
網路密友 保密 保密
難忘原因
因為現在還在一起
以後也會在一起
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最愛ˇ豆漿ˇ

█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

在最不可能預見真心的地方
遇見了百分百真心的人

有一次吵架
老公不顧 隔天要不要上班
就跑來台北找我
很感動
老公 我愛你











再來是他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1次
我的感情狀況: 戀愛中,和Honey在愛情公寓同居

我的愛情觀: 我很平凡,我也很普通,但我們的愛是一輩子
我的戀愛專長: 溫柔呵護細心體貼,三餐照顧,隨傳隨到,打是疼,罵是愛,讓我當你的出氣筒,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老婆的身邊
初戀發生時間: 高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老婆送給我上面有她名子的項鍊
送/ 讓老婆可以抱住睡覺的粉紅色熊熊
男女交往金錢觀: 一起使用
戀愛座右銘: 只想愛著驊驊
不管路再艱難 有你牽著我的手就不苦
只想看著你為我穿上幸福的白紗
█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

交往對象 維持時間 分手原因
網路密友 保密 保密
難忘原因
維持時間 分手原因 都沒有 因為我跟她的愛沒有期限 也不會分手
我要跟最愛的老婆一直到永遠
█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

再複雜網路世界裡相遇的我們.
牽著你的手讓我相信永遠
我們的故事會一直下去.等白髮後的我們再來細數這些甜蜜的回憶


還有他的自介

10000元以下 信仰: 無


自 我 介 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漫無目的的我.是你讓我有了向前衝的勇氣
縱使這一年的考驗.成果如何.還不知道
但牽著你的手.我一定努力不讓你失望


一切都很感動

雖然老公之後的依年都要努力讀書 考好學校

但是這一年我絕對會等著老公的

我也會一起好好努力

還有沒天幫我們的花園澆花

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要給你看我們的花園

已經開滿了好多花

朵朵是我的等待

朵朵是我們的愛

等到你回來那一天

你會看到我們的套房已經有很齊全的家具

然後我會笑著對你說

老公 你回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