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2:51:35

我們怎嚜了

8月14日



我們怎麼了

好愛對方
所以在乎
所以各自謂對方不在乎自己的行為
難過 生悶氣
我們都一樣的
我愛你
我想和你到最後
我要你是我的唯一
我也是你的唯一
別生氣了
我們


問題不是解決了
總有些誤會存在
我以為你累了
不想把我們的故事完成
而所喪氣話
心理一直以為你會回我一句樂觀的話
結果
我們果然是一樣的
你心裡想
我怎麼說如此喪氣的話
你希望我說出來的是支持你的話
我也想ㄚ
因為我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支持你的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以為你累了
真的
都誤會了彼此
彼此說出的都不是對方要聽的話
結果 雙方
都傷心了
都鬧情緒了


說了
我們不是說出口了
把心裡想說的都說了


老公 我愛你
我們要多了一件風雨
也解決了一件風雨


我們要記得這次
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老公我們要永遠愛對方在一起喔
好不好


老公我們感情 要越吵越好
好不好


老公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只愛王膺凱


我永遠只愛王膺凱


真的


沒事了對不對


沒事了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