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33:05草 莓.may.DAY

愛死你們哩。。毒舌邦~我好感動。

super ★ 草莓 to QQ草莓ㄦ"

今天是尼18歲生ㄖ唷^^ 恭喜尼囉[]~( ̄▽ ̄)~*

長大了ㄋㄟ" 是成熟囉 >ˇ<

先來首生ㄖ快樂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可辛苦" 一個一個找出來斗唷!!**感動咩**

要去嘉義斗尼" 說不出斗捨不得^^ 真斗要加油@@

~~好遠~~ 想想我和尼認識了好多年唷 >"<

就把尼當做自己妹妹一樣 ㄟ(≧◇≦)ㄏ

即使我到桃園讀書" 還是會找時間回來看看尼们 @@

尼這次要到嘉義a ((心中好多斗話)) 不知道如何說"

很複雜 >>捨不得比快樂多<< ╥﹏╥

畢竟那麼遙遠斗地方 ~~

擔心尼一個女孩" ╯ω╰

在那ㄦ不習慣 在那ㄦ被欺負 在那ㄦ受委屈 在那ㄦ很寂寞

很多很多" 但是~~當然是希望尼戴著成就回來丫

18歲" 要更加油知道嗎" 做給毒舌幫看"

當我們斗好榜樣!! 我們以尼為榮 真斗^^ o(≧ω≦)o

3個願望好好許" 上帝會聽見尼斗真心 會實現尼斗夢想!

小虎ㄦ我只能在遠方默默斗祝福尼"

but~~受氣要告訴我們"一定衝到嘉義ㄝ幫尼擋下來 ^^

加油"我斗寶貝草莓" 有什麼事一定要說

不管多遙遠" 毒舌幫斗心視不會變斗><

說不定"毒舌幫還會依群跑下去嘉義給尼突其檢查

看看有沒有偷藏男人丫" 哈哈哈 Σ(⊙▽⊙"a

不要一呆嘉義就4年" 有時間多上來看看這群

我們一定抽空和尼相聚斗 這是我們斗幫規"

好辣!! 說越多怕尼哭哭"

要尼一切順利 上帝我家草苺就麻煩尼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分類: This’s my love

tankjustyou at 無名小站 於 10:27 P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你打ㄉ好感傷唷!
看ㄉ我這路過ㄉ人~都想哭了!!
嗚乎乎~~

~芭樂~ 於 July 26, 2007 11:03 PM 回應 |
謝謝你們這群毒舌邦的姐妹~認識的這些日子裡..
感覺..
1.感動多了
2.情誼深了
3.不捨也多了
4.不能沒有你這群朋友也多了

真的你打的這一些我都看到了,超感動的...><
真是有想哭的’’FEEL’’一路從小認識到大...
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玩耍,一起發瘋。
我還記得,我們有一次一起去海邊,放音樂,拿這木頭在那邊跳舞~
想到就想笑~想想我們也曾一起耍過很多白癡動作。
現在,我也要去讀書了~雖然會離你們很遠..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情
永遠都是在一起的..所以不要難過~雖然不捨多了~分隔兩地~會難過,
會傷心。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大家的~知道嗎!不用擔心我會被欺負~反
而是你呀~要好好把自己保護好~不要又當一个笨蛋,知道嗎!要去讀書
的這段日子裡~我們家’’小丸子’’就要先麻煩你照顧一下唷~
我們已經可以算是一家人的感覺~互相幫忙~互相鼓勵~一起扶持對方到
最後~希望我們可以把這一份感覺保存到永遠永遠~~~~^ ^ 我結婚~
一定要把妳,蕭ㄟ,小丸子 ~ 抓去當伴娘。娘娘,永憲,抓去當伴郎~
就這咪決定辣~~一言為定唷...^^

情誼永遠長存~~~~

哈哈~生个日把網誌打的那咪傷心~~

搞笑唷~~~><

不過真是有感動到,謝謝你們大家~禮物我會好好保存~

謝謝大家的一份心意~~我都有感覺到~

有你的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感動哩~~

愛死你們哩~~~~^^ 嗯 嘜 ~ (羞)